热门中概股周三收盘涨跌互现 叮咚买菜涨近6% 法拉第未来跌超16%

热门中概股周三收盘涨跌互现 叮咚买菜涨近6% 法拉第未来跌超16%
2022年07月21日 04:57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热门中概股周三收盘涨跌互现,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收跌0.76%。

  趣活涨超13%,迅雷涨超7%,一起教育涨超6%,叮咚买菜涨近6%,乐居涨超5%,网易涨超4%,名创优品波奇宠物怪兽充电、高途涨超3%,金山云涨近3%,雾芯科技涨超2%,网易有道涨近2%,开心汽车、荔枝BOSS直聘满帮涨超1%,蔚来汽车、新氧寺库涨近1%。

  尚乘数科跌近17%,法拉第未来跌超16%,每日优鲜跌超13%,趣店万物新生跌超8%,知乎、洋葱集团跌超7%,优信跌超5%,贝壳跌超4%,百世集团跌4%,理想汽车跌近4%,途牛猎豹移动汽车之家陆金所控股达达集团跌超3%,拼多多跌超2%,小鹏汽车老虎证券唯品会斗鱼百度、欢聚集团、腾讯音乐中通跌超1%,携程跌近1%。

  美股周三收高,三大股指均触及6月初以来的最高水平。道指涨47.79点,涨幅为0.15%,报31874.84点;纳指涨184.50点,涨幅为1.58%,报11897.65点;标普500指数涨23.21点,涨幅为0.59%,报3959.90点。

  领涨中概股列表:

  领跌中概股列表:

  (截图来自新浪财经APP 行情-美股-中概股热门板块)下载新浪财经APP

  热点资讯

  百度将推数字人直播平台,一到两年内要让数字人更像人

  7月19日,百度数字人与机器人业务负责人李士岩接受了多家媒体采访,详细介绍了百度智能云曦灵平台和数字直播人业务的最新进展。

  百度的数字人业务主要聚焦三个赛道:直播带货场景,企业营销(主要做新客户的转化、留存等),以及一些娱乐主播方向的事情。

  其中落地最快的当属直播场景。百度表示,即将在2022年百度世界大会期间推出的数字人直播制作平台,能够实现24小时纯AI直播,数字人可以随意切换妆发、场景和造型,大量中小商家通过平台创设自己的直播带货数字人主播。

  “我们相信经过持续努力,非常有机会在1-2年内让数字人的表现力和交互能力,无限制趋近于真人的水平。”李士岩表示。

  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与YG娱乐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近日,腾讯音乐娱乐集团(TME)与韩国YG Entertainment Inc。共同宣布:达成深度战略合作,续签数年版权授权。将继续在TME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全民K歌等音乐平台,发行包括BIGBANG、BLACKPINK等在内的全球超人气顶尖音乐人及其音乐作品。TME将作为国内唯一新歌首发30天的音乐平台。

  消息称每日优鲜考虑出售智能生鲜市场业务股权:估值预期为1亿美元

  知情人士透露,每日优鲜计划将旗下为生鲜农产品卖家提供商业咨询和网店建设服务的业务对外出售部分股权,以此摆脱生存困境。

  知情人士表示,获得腾讯支持的每日优鲜正与咨询顾问共同评估投资者对其智能生鲜市场业务的兴趣。据悉,这一计划从去年末开始启动,而每日优鲜对该部门的估值约为1亿美元,甚至超过每日优鲜在美股7900万美元的市值。

  知情人士表示,相关方仍在商议有关事宜,最终可能不会达成交易。每日优鲜发言人尚未对此置评。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6 广立微 301095 --
  • 07-25 江波龙 301308 --
  • 07-22 菲沃泰 688371 18.54
  • 07-22 诺思格 301333 78.88
  • 07-21 北路智控 301195 71.1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