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中概股周五收盘大多走低 每日优鲜跌近15%

热门中概股周五收盘大多走低 每日优鲜跌近15%
2022年07月30日 04:47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热门中概股周五收盘大多走低,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收跌3.09%。

  尚城数科涨超122%,团车涨超27%,36氪涨超8%,一起教育涨超7%,百世集团涨近5%,蘑菇街怪兽充电涨近3%,云米科技涨超2%,蔚来汽车涨超1%,途牛涨超1%。

  每日优鲜跌近15%,阿里巴巴跌超11%,爱奇艺、高途、波奇宠物跌超8%,网易有道、好未来达达集团跌超7%,瑞幸粉单跌近7%,腾讯音乐金山云知乎跌超6%,雾芯科技洋葱集团跌近6%,新东方乐居跌超5%,老虎证券唯品会京东贝壳满帮跌超4%,哔哩哔哩跌近4%,网易、拼多多叮咚买菜BOSS直聘万物新生中通跌超3%,虎牙百度跌近3%,新氧汽车之家陆金所控股跌超2%,欢聚集团、携程、水滴公司跌超1%,趣头条趣店跌近1%。

  美股周五收高,三大股指本周与7月份均录得涨幅。

  道指涨315.50点,涨幅为0.97%,报32845.13点;纳指涨228.09点,涨幅为1.88%,报12390.69点;标普500指数涨57.86点,涨幅为1.42%,报4130.29点。

  本周道指上涨2.97%,标普500指数上涨4.26%,纳指上涨4.7%。

  在7月份,道指上涨6.73%,标普500指数上涨9.11%,纳指大涨12.35%。

  领涨中概股列表:

  领跌中概股列表:

  (截图来自新浪财经APP 行情-美股-中概股热门板块)下载新浪财经APP

  热点资讯

  好未来2023财年Q1净营收同比下降83.8% 净亏损缩窄57.1%

  好未来公布了2023财年第一季度财报。数据显示,好未来Q1净营收为2.24亿美元,同比下降83.8%,去年同期为13.849亿美元;归属于公司的净亏损为4382.9万美元,去年同期亏损1.02亿美元,同比缩窄57.1%;基本和摊薄后每ADS亏损均为0.07美元;Non-GAAP准则下基本和摊薄后每ADS亏损均为0.03美元。

  运营亏损为2830万美元,去年同期亏损1.269亿美元,同比缩窄77.7%。

  截至2022年5月31日,现金、现金等价物和短期投资总额为28.921亿美元,而截至2022年2月28日为27.087亿美元。

  运营成本与开支为2.6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15.15亿美元下降82.8%。

  每日优鲜APP疑似关停账号登录 退出后就不能再登录

  每日优鲜“就地解散”的事情持续引发关注,29日,有不少网友开始反馈,每日优鲜账号登录困难。

  29日下午15时左右,记者分别使用两个不同手机号在每日优鲜APP上进行账号登录,均无法收到短信验证码。再试着获取验证提示“验证码次数已达上限,请稍后再试”。

  其中一个账号通过语音验证短暂登录后,很快就又被下线,账号变为“未登录”状态,再想通过语音验证码登录已经不可能,也是提示“验证码次数已达上限,请稍后再试”。

  每日优鲜徐正回应:我没有跑路

  据《商业观察》报道,每日优鲜业务部负责人透露,徐正已经躲起来了。也有传闻说:徐正“已经跑路了”,“人已跑到香港去了”。

  7月29日,《中国企业家》联系到了徐正。对于上述传闻,徐正回复称:“我一直在国内,这种谣言太恶毒了吧。”

  当记者问徐正是否身在香港时,每日优鲜有关负责人帮他回答了这个问题。该负责人表示,“徐正在创业之初(2014年至2015年),就已经随父母申请移居到了香港。但他现在一直在北京。”不仅如此,他甚至加重语气强调,“现在公司所有的高管都在北京。”

  蔚来宣布能源欧洲工厂即将投入运营 坐落于匈牙利

  匈牙利外交与对外经济部部长彼得·西亚尔托与蔚来欧洲副总裁张晖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联合宣布,蔚来在匈牙利佩斯州投资建设的蔚来能源欧洲工厂将于9月投入运营。

  蔚来能源欧洲工厂占地约10000平方米,是蔚来在海外建设的第一座工厂,也是蔚来加电产品的欧洲制造中心、服务中心和研发中心,主要业务包括换电站制造与售后服务,蔚来欧洲加电业务培训,以及加电产品的研发。

  继进入挪威市场后,今年下半年,蔚来的产品与全体系服务将在德国、荷兰、瑞典、丹麦正式落地。

  开心汽车推出新能源汽车品牌“TECROLL”

  开心汽车宣布,将在北京推出首个新能源汽车品牌“TECROLL”。并和国内新能源汽车交付平台BUJIA  AUTOMOBILE联合举办“TECROLL”电动物流车的首次交付仪式,并将尽快应用于汽车物流市场。

  此次交付车辆是开心汽车为BUJIA  AUTOMOBILE定制生产、独有公告、蓝牌新规、享受合规路权的电动物流车。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3 海光信息 688041 --
  • 08-02 麦澜德 688273 --
  • 08-02 趣睡科技 301336 37.53
  • 08-01 满坤科技 301132 26.8
  • 08-01 维海德 301318 64.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