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中概股周五收盘涨跌不一 智富融资上市首日一度暴涨50倍 尚乘数科跌近10%

热门中概股周五收盘涨跌不一 智富融资上市首日一度暴涨50倍 尚乘数科跌近10%
2022年08月06日 04:52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热门中概股周五收盘涨跌不一,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收跌1.83%。

  港资券商智富融资上市首日收盘飙涨2325.00%,盘中涨幅一度达到5262%,IPO发行价仅为4美元,股价盘中一度达到235.95美元,并触发多次熔断;尚乘数科连跌三日,收跌近10%,股价较峰值回落逾70%。

  波奇宠物涨近35%,青客涨超29%,普普文化涨超20%,中网载线涨超19%,趣活涨超15%,洋葱集团涨超8%,乐居涨超7%,新氧涨超6%,每日优鲜涨超5%,逸仙电商涨超4%,叮咚买菜涨近4%,百世集团趣店涨超3%,趣头条涨近3%,一起教育涨超2%,唯品会涨超1%,网易有道、怪兽充电涨近1%。

  海川证券跌15%,蘑菇街跌超10%,寺库跌超7%,满帮跌近7%,老虎证券BOSS直聘跌超6%,途牛跌近6%,陆金所控股小牛电动跌超5%,阿里巴巴跌5%,36氪跌近5%,欢聚集团、金山云跌超4%,虎牙跌近4%,蔚来汽车、小鹏汽车、好未来迅雷凤凰新媒体开心汽车跌超3%,京东知乎理想汽车、雾芯科技达达集团跌超2%,拼多多名创优品、法拉第未来跌近2%,哔哩哔哩百度新东方汽车之家、携程、优信跌超1%。

  美股周五收盘涨跌不一。道指涨76.65点,涨幅为0.23%,报32803.47点;纳指跌63.03点,跌幅为0.50%,报12657.55点;标普500指数跌6.75点,跌幅为0.16%,报4145.19点。

  本周道指累计下跌0.13%,标普500指数上涨0.36%,纳指上涨2.15%。

  领涨中概股列表:

  领跌中概股列表:

  (截图来自新浪财经APP 行情-美股-中概股热门板块)下载新浪财经APP

  热点资讯

  港资券商智富融资上市首日一度暴涨50倍

  港资券商智富融资(Magic Empire Global Limited ) 于周五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MEGL ”。智富融资发行价仅为4美元,开盘报50美元,股价盘中一度达到235.95美元,已触发多次熔断。

  公开资料显示,智富融资是一家在香港的金融服务提供商,主要从事提供企业融资咨询服务和承销服务,成立日期为2016年5月10日,公司员工数9人。该公司由曾任职建银国际的陈伟豪同曾任职国泰君安香港的陈斯汉共同创办。

  据招股书显示,自2016年成立以来,该公司完成了8个IPO项目,作为上市申请人的独家保荐人。截至2021年12月31日和2020年12月31日止年度,该公司分别从事了6个IPO保荐项目、31个财务顾问和独立财务顾问项目、24个合规顾问项目和3个承销项目。

  小鹏汽车回应索赔车主80万:恶意传播不实信息,二审将于近期开庭

  近日,一位自称是小鹏车主的网友表示,自己因侮辱、诋毁小鹏汽车品牌遭到起诉并被索赔80万。对此,小鹏发布声明回应称,该前车主几百余次恶意传播不实信息,二审将于近期开庭。

  拼多多将推出跨境电商平台

  据一位接近拼多多的人士透露,拼多多为此专门成立了出海项目组,“是小范围的,已经酝酿了3个月了。直接是副总级别的在领导”。目前尚不确定该项目向谁汇报,不过在此之前,出海业务对外亮相的是拼多多CEO陈磊。

  另一位内部人士也坦言,“拼多多的新出海项目还在调研、保密的阶段,暂时还没什么资料。”

  理想汽车将于8月15日发布2022年第二季度财报

  理想汽车(NASDAQ:LI;HKEX: 2015)宣布,将于美国东部时间8月15日美国股市开盘前(北京时间8月15日晚)发布2022年第二季度财报。

  财报发布后,理想汽车管理团队将于美国东部时间8月15日上午8点(北京/香港时间8月15日晚上8点)召开财报电话会议。

  百度获批武汉首批自动驾驶全无人商业化牌照

  近日,消息称百度Apollo旗下自动驾驶出行服务平台“萝卜快跑”,获批武汉市智能网联汽车远程驾驶示范应用资质,将在武汉市经开区开启远程商业化试点运营,面向公众提供自动驾驶出行服务。

  据百度内部人士向新浪科技透露,目前,萝卜快跑已在经开区投入20辆自动驾驶车(其中5辆为远程驾驶示范运营车辆),在经开区沌口区域30平方公里范围内的166公里道路上,设立63个推荐上车点,辐射经开区内江汉大学、体育中心、经开永旺、经开万达、湘隆时代广场等热点区域,服务时间初步从早上9时持续至17时。

  百度将于8月30日发布2022年第二季度财报

  百度(Nasdaq:BIDU)今日宣布,将于美国东部时间2022年8月30日美国股市开盘前(北京时间8月30日晚)发布截至6月30日的2022年第二季度财报。

  财报发布后 ,百度管理团队将于美国东部时间2022年8月30日上午8点(北京/香港时间8月30日晚上8点)召开财报电话会议。

  爱奇艺将于8月30日发布2022年第二季度财报

  爱奇艺(Nasdaq:IQ)今日宣布,将于美国东部时间2022年8月30日美国股市开盘前(北京时间8月30日晚)发布截至6月30日的2022年第二季度财报。

  财报发布后 ,爱奇艺管理团队将于美国东部时间2022年8月30日上午7点(北京/香港时间8月30日晚上7点)召开财报电话会议。

  悦商集团与集庆生物洽谈战略合作计划试水医疗行业

  8月5日,悦商集团与集庆生物洽谈战略合作,计划全球独家销售猴痘病毒检测试剂盒和抗原检测,共同开拓国内外市场,此次合作洽谈也意味着悦商集团开始试水医疗行业。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8 汇成股份 688403 8.88
  • 08-08 熵基科技 301330 43.32
  • 08-08 三维股份 831834 5.2
  • 08-08 易点天下 301171 18.18
  • 08-08 路维光电 688401 25.0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