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否认有关加密货币的两大传闻 1亿美元爆仓、比特币和以太坊“飞流直下”

亚马逊否认有关加密货币的两大传闻 1亿美元爆仓、比特币和以太坊“飞流直下”
2021年07月27日 04:24 FX168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一(7月26日)美市尾盘,亚马逊(AMZN.O)否认其计划在2022年推出加密货币的传闻。其还否认了将在今年接受比特币支付的计划。亚马逊发言人表示将会继续探索加密货币。

(图源:推特)(图源:推特)

  比特币失守38000美元/枚,较日高跌超2500美元;以太坊短线跌近60美元。

(图源:CoinDesk)(图源:CoinDesk)

  过去1小时全网加密货币实时爆仓规模约为1亿美元。

  上周日,据媒体援引一位未具名的“内部人士”的话说,亚马逊正寻求在年底前接受比特币支付。

  据报道,亚马逊内部一位匿名消息人士透露,该公司计划在2021年年底前接受比特币支付。

  这位消息人士表示,比特币只是亚马逊加密货币野心的第一步,该公司的高管们还热衷于在未来添加其他成熟的加密货币,“整个项目几乎已准备就绪。”

  她补充称,这一“指示来自最高层”,指的是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佐斯。

  除了接受比特币支付外,亚马逊据称还在探索创建自己的加密货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圣泉集团 605589 --
  • 07-28 芳源股份 688148 4.58
  • 07-27 本川智能 300964 32.12
  • 07-27 厦钨新能 688778 24.5
  • 07-27 绿岛风 301043 26.7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