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升破4万美元后闪跌 亚马逊否认今年将接受比特币

比特币升破4万美元后闪跌 亚马逊否认今年将接受比特币
2021年07月27日 05:38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下载新浪财经app,追踪全球币市行情

       洪灝线下投资私享会来了!8月15日,在上海!五星级酒店!等你来!与“中国最精准策略师”面对面,洪总超4小时硬核干货分享,现场答疑互动不停!报名请戳《预测的艺术:洪灝投资私享会》

  比特币价格周一自6月16日以来首次攀升至4万美元以上,这得益于亚马逊可能开始接受该加密货币付款的消息引发的空头回补。

  比特币价格交易价格在美股盘中一度高达4.06万美元,但盘后媒体报道称,亚马逊否认今年将接受比特币,并否认计划在2022年推出加密货币。亚马逊新闻发言人表示,将会继续探索加密货币。

  亚马逊发言人回应称:“尽管我们对这一领域感兴趣,但关于亚马逊加密货币特定计划的猜测并不属实。”目前亚马逊的重点仍然是如何为客户提供更好的购物体验。

  比特币价格闻讯短线跌超1200美元,涨幅迅速收窄。

  截至目前,比特币价格失守3.8万美元,现报约3.75万美元。

  此前,据亚马逊内部一位匿名消息人士透露,该公司计划在2021年年底前接受比特币支付。

  这位消息人士表示,比特币只是亚马逊加密货币野心的第一步,该公司的高管们还热衷于在未来添加其他成熟的加密货币,“整个项目几乎已准备就绪。”除了接受比特币支付外,据说亚马逊还在探索创建自己的加密货币,最早可能在2022年。

  上周,亚马逊的招聘公告板上出现了一个“数字货币和区块链产品负责人”的新职位,自那以来,人们就纷纷猜测亚马逊即将进军加密货币领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圣泉集团 605589 --
  • 07-28 芳源股份 688148 4.58
  • 07-27 绿岛风 301043 26.75
  • 07-27 本川智能 300964 32.12
  • 07-27 厦钨新能 688778 2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