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复龄:财富管理业务将是新金融市场的核心支撑

韩复龄:财富管理业务将是新金融市场的核心支撑
2022年07月12日 14:09 新浪财经

  近日,2022第六届“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正式启动报名。

  中央财经大学教授兼博士生导师、金融证券研究所所长韩复龄担任大赛评委,他表示,“身处大零售时代,财富管理业务将是新金融市场的核心支撑”。同时,他指出,“理财师作为银行沟通高端客户的桥梁”,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希望各位优秀理财师能够在理财师大赛的平台上“乘着金融科技的翅膀,站得更高,飞得更远”。

  据悉,2022第六届“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由新浪财经和银华基金联合主办,致力于为广大银行理财师及所在机构提供展示形象、提升价值的舞台,选拔并表彰符合市场需求的优秀理财师,普及国民理财知识,推动中国理财事业健康繁荣发展。

  大赛分为个人赛与团体赛,赛制在以往五届基础上进行全新升级,为参赛者打造更为丰富的独特体验。此外,今年总奖金池额度翻倍,单项最高更是高达50000元现金大奖。目前,大赛报名已经火热开启。即日起至8月5日,全国银行在职理财从业人员均可报名参与,报名成功即享双重好礼。【了解详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姚欢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5 西测测试 301306 --
  • 07-14 晋拓股份 603211 --
  • 07-14 益方生物 688382 --
  • 07-13 楚环科技 001336 22.96
  • 07-13 立新能源 001258 3.3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