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七年北京落子 佳兆业千亿目标再添动力

时隔七年北京落子 佳兆业千亿目标再添动力
2020年07月14日 21:41 新浪证券

  沪指3400点上热点轮动加快?牛市仍在,调仓最佳时机来临,你还在等什么?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助你直通“牛市”!

  7月14日,佳兆业地产集团北京公司以总价12.6亿元竞得北京门头沟区新城04街区MC00-0004-6022地块。该地块为二类居住用地,占地面积20038.778平方米,容积率2.0,建筑面积约40077.556平方米。此举显示佳兆业在京津冀市场做大做强的信心,同时扩充了集团在一线城市的土地储备。

地块位置示意图地块位置示意图

  该宗地块位于北京门头沟区新城板块核心区域,依山傍水,拥有“三山两寺一河十园”的资源优势,地块西望灵山、百花山、妙峰山三山;南邻潭柘寺和戒台寺两大名胜;东临永定河河畔,直线距离500米;周边有永定河滨河公园、福景公园、门城湖公园等10座市政公园环绕。

  资料显示,该地块拥有完善的教育及生活配套,距离京师实验中学约2公里,距离人大附中3公里;距离门头沟医院约1公里。地块周边交通便利,路网密集,距离地铁6号金安桥站仅7公里,联通海淀、石景山两区,被认为是北京近年来少有的优质地块。

北京佳兆业广场实景图北京佳兆业广场实景图

  门头沟项目地块的获得,是佳兆业时隔7年重回北京。2013年,佳兆业以代建代管方式打造出北京CBD核心区域的地标项目“佳兆业广场”,并于2019年引入商业管理品牌SKP-S,成为北京高端商业新标杆。

佳兆业·东戴河景观实景图佳兆业·东戴河景观实景图

  2017年,佳兆业地产集团北京区域成立,深耕京津冀、环渤海及中原区域,尤其在环京地区持续发力。自2017年起,先后进驻张家口、霸州、承德、三河、大厂和燕郊7城,开发高品质住宅项目10个。与此同时,佳兆业北京区域不断打磨产品力,根据中国北方居住需求和文化底蕴,形成佳院、雅筑、君汇上品和悦峰4大产品系,广受行业及市场认可。

洛阳华耀城·佳兆业水岸新都景观实景图洛阳华耀城·佳兆业水岸新都景观实景图

  在稳步发展的同时,佳兆业始终关注北京市场的机会,力求在产品价值上有所突破。此次重返北京,佳兆业将运用顶级产品系标准建造门头沟项目,打造人居品质标杆,同时开启佳兆业在北方市场发展的新篇章,为城市建设和宜居生活贡献力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6 沪光股份 605333 --
  • 07-15 科拓生物 300858 23.7
  • 07-14 奇安信 688561 56.1
  • 07-14 图南股份 300855 10.51
  • 07-14 协创数据 300857 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