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湾区核心城市再拓核心项目 佳兆业签约东莞南城胜

大湾区核心城市再拓核心项目 佳兆业签约东莞南城胜
2021年04月20日 10:09 新浪证券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4月19日,东莞南城街道胜和社区A片区巨无霸城市更新项目迎来重大喜讯,佳兆业集团正式介入项目的改造工作,与胜和社区正式举行该项目前期服务商签约仪式。南城街道党工委、胜和社区党委、佳兆业城市更新集团、广东省佳兆业勤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代表参加了此次仪式,并就项目未来的改造给予了厚望。

  据悉,自2020年12月东莞市南城街道胜和社区公布了A片区旧村地块城市更新项目前期服务商招引公告以来,有数十家单位报名(含联合体)竞争,八家单位通过资格审核入围,竞争程度异常火爆,最终佳兆业城市更新集团脱颖而出,成功斩获该项目的前期服务商。

  东莞市南城街道胜和社区A片区项目位于东莞市政府旁边,东至胜和路,南至鸿福路,西至管太路,北至体育路,总占地面积318675平方米(约478亩),项目范围内部除胜和社区外,还有当地居民熟悉塘贝市场、南城人民医院、东莞市南城中心幼儿园等业态,片区整体亟待升级改造,此外,项目周边拥有沃尔玛、家乐福、海雅百货、玉兰大剧院、胜和广场、鸿基大厦、华凯大厦及金盈大厦等商业办公配套,商业氛围极其浓厚,放眼整个东莞旧改市场是为数不多的“巨无霸”级项目。据悉,该项目将打造成位于东莞市中心的一座集精品住宅、商务办公、商业贸易于一体的高端城市综合体。

  本次签约仪式的顺利举行,标志着东莞市南城街道胜和社区A片区项目正式进入实质性阶段,开启了东莞市市内核心区旧城改造的新篇章,为佳兆业进一步夯实在东莞城市更新领域的行业影响力及粤港澳大湾区的布局发展增添了关键一环。

  签约仪式上,胜和社区党委书记姜旻对佳兆业在城市更新领域专业性给予了高度认可及评价,希望未来能和胜和全体居民共同谋划、群策群力,加快推进项目进度,全面提升社区品质,提升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深圳佳兆业城市更新服务集团常务副总裁徐阳兵则坚信在各方共同努力下,项目的各项前期工作必定能顺利完成,早日动工建设,为村民打造更美好、更宜居的生活环境,实现政府、企业及村民的多方共赢。

  截止目前,佳兆业城市更新业务聚焦粤港澳大湾区、战略布局全国10余个核心城市,业务涉及旧城镇、旧村庄、旧厂房以及烂尾楼改造,已成功打造超过40个标杆项目。近年来,东莞除南城街道胜和社区A片区旧村地块城市更新项目外,还中标东莞市万江街道坝头社区上坝村、桥头镇李屋村等9个城市更新项目的前期服务商,更新单元总面积范围超200万平方米。

  未来,佳兆业将继续坚持发挥社会责任,履行企业担当,积极通过旧城改造、片区开发和城市更新等环节,精准提供开发解决方案,为坚持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完善城市功能、优化产业结构、提升城市价值做出佳兆业的贡献,为城市美好生活赋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牛筱笛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2 联测科技 688113 --
  • 04-22 中际联合 605305 --
  • 04-21 浙大自然 605080 31.16
  • 04-20 大中矿业 001203 8.98
  • 04-20 佳禾食品 605300 11.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