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智投”全新上线:新浪客户专属基金投顾服务

“V智投”全新上线:新浪客户专属基金投顾服务
2022年06月09日 19:59 市场资讯
“没空”或“懒得”打理基金投资用户的福利,基金投顾产品了解一下>>

  V智投是景顺长城基金公司与新浪仓石深度合作打造的全新公募基金投顾产品,致力为新浪平台的用户提供专业的投资服务,在服务过程中尽心陪伴、力求创造更好的投资体验并追求丰盛人生。

  01 V智投提供专业的投资服务

  ● V智投的投资专业始于强大的投研实力与基于客户需求的投资方案:

  👉深耕核心投研能力,追求达成财富目标:景顺长城基金投顾团队投研实战经验强,致力于通过有效的资产配置、深度的基金研究和严密的风险控制,提高投资效率,力争帮助客户顺利达成财富目标;

  👉资深投顾策略团队,实战能力更强大:投顾组合经理资产配置及基金研究实战经验丰富,擅长多元策略管理,灵活应对牛熊市变化;

  👉3大层面研究跟踪,资产配置更精准:投顾团队共享公司强大投研平台资源,对宏观经济、金融政策、市场情况三大层面高效实现周密研究跟踪,为大类资产配置出具有效指导方案;

  👉超9000只基金深度覆盖,基金选择更专业:通过数量化分析及定性调研评估,对全市场超9000只基金深度研究,严选风格稳定,业绩优秀的基金。

  ● 基于对客户投资需求的深刻理解,提供多元投资方案:

  多数基金用户是根据对投资回报的预期以及自身风险的评估来选择产品,因此V智投的3款“风险和回报系列”方案或能满足大多数客户的投资需求:

  👉信步 - 稳健精选:固收类基金为主,追求稳健回报;结合部分权益类基金,力争增厚收益;

  👉远足 - 股债双驱:股债相对均衡,追求收益和风险之间的平衡,进可攻退可守;

  👉登峰 - 动力机遇:高权益仓位运作,立足A股市场,精选风格稳定、中长期绩效优秀的基金;根据市场情况灵活调整组合持仓,捕捉行业及风格轮动机会;

  也会有一些用户倾向挑选有特定风格特征的产品,V智投的主题系列能满足这类特定客户的需求:

  👉多元进取:全球布局,以国内权益类基金打底,择机配置部分海外权益类基金及大宗商品,力争降低波动、积极把握全球资本市场投资机遇。

  02 V智投尽心陪伴

  V智投深入洞察客户在投资流程中关注的问题,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顾问服务,匹配客户的投资需求,致力于提升持有体验。

  应该买什么?

  匹配方案:帮助投资者基于自身的投资需求,引导至合适的投资方案

  怎么选基金?

  严选基金:深度研究,优选更契合投资目标的基金

  该怎么调整?

  自动调仓:动态监测市场行情,自动优化客户持仓

  市场波动时?

  全程陪伴:通过市场分析及策略解读,帮助投资者更舒心持有

  03 V智投丰盛您的人生

  V智投致力在投顾服务的每个环节,打造流畅无缝的最佳线上体验:

  多场景入口:客户能在新浪与微博平台的不同入口,进入V智投投顾服务,缩短投资决策的时间,大大提升投资的便利性;

  贴近用户语言:V智投致力将通俗易懂的语言贯穿于每个页面与环节,少用深奥难懂的投资专有名词,使得投顾服务更加平易近人;

  关注中长期财富目标:V智投投资团队力求在不同市场环境中打造最适配置,也会通过不定时的市场分析与解读,提升客户持有体验,助力客户实现中长期的财富目标,享有更丰盛的人生。

  (内容来源:景顺长城)

  注:

  1、江虹证券、基金从业年限12年,投资年限5.6年;薛显志证券、基金从业年限11年、投资年限7.2年;周浦寒证券、基金从业年限8年,投资年限3.4年。相关人员从业年限和投资年限数据来源:景顺长城,时间截至2022年5月31日。

  2、景顺长城V智投-信步-稳健精选风险评级为中低风险,适合激进型、积极型、稳健型、保守型投资者。

  3、景顺长城V智投-远足-股债双驱风险评级为中风险,适合激进型、积极型、稳健型投资者。

  4、景顺长城V智投-登峰-动力机遇风险评级为中风险,适合激进型、积极型、稳健型投资者。

  5、景顺长城V智投-多元进取风险评级为中风险,适合激进型、积极型、稳健型投资者。

  风险提示:

  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基金定投是进行长期投资、平均成本的一种简单有效的方式,但不能规避基金投资所固有的风险,不能保证投资者获得收益、也不能替代储蓄等理财方式。

  基金投资组合策略的风险特征与单只基金产品的风险特征存在差异,投资者投资基金投资组合策略应遵循“买者自负”原则,在全面了解基金投资组合策略的风险收益特征、运作特点及适当性匹配意见的基础上,结合自身情况选择合适的基金投资组合策略,投资前请认真阅读投顾服务协议、策略说明书、风险揭示书等法律文件,谨慎作出投资决策,独立承担投资风险。页面展示的“您的年化投资目标”不等同于组合策略收益率,组合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业绩表现;组合的投资风险结果概率分布分析,并非基金投资组合策略的过往业绩或模拟业绩,更不代表对未来收益预测或实际收益,为其他客户创造的收益并不构成服务业绩的保证。景顺长城基金不保证基金投资组合策略一定盈利及最低收益,也不做保本承诺。景顺长城V智投-多元进取可能通过QDII、港股通基金等投资于境外证券市场,因此还面临汇率风险等境外证券市场投资所面临的特别投资风险。

  相关新闻:

  “V智投”全新上线:新浪客户专属基金投顾服务

  为什么基金赚钱你却不赚钱?警惕这些减分项

  “V智投”基金投顾组合系列:

  风险和回报系列 | “信步-稳健精选”

  风险和回报系列 | “远足-股债双驱”

  风险和回报系列 | “登峰-动力机遇”

  主题系列 | “多元进取”

  相关阅读:

  跟着小V轻松学投资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泽飞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2 超卓航科 688237 41.27
  • 06-22 盛帮股份 301233 41.52
  • 06-21 福元医药 601089 14.62
  • 06-21 联合精密 001268 19.25
  • 06-20 普瑞眼科 301239 33.6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