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雪的茶2021年财报:年营收近43亿元 线上收入占比71.8%

奈雪的茶2021年财报:年营收近43亿元 线上收入占比71.8%
2022年03月29日 18:0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29日晚间消息,“茶饮第一股”奈雪的茶发布2021年业绩公告(下称“年报”)。年报显示,2021年奈雪的茶总收入为42.96亿元人民币,较2020年的30.57亿元人民币增长了40.5%。其中,奈雪的茶线上订单收入占比高达71.8%。

  奈雪的茶坚持直营模式,门店数量保持高速增长。截至2021年12月31日,奈雪的茶共开出817家门店,其中371家为PRO店型,2021年奈雪的茶新增门店数326家。奈雪的茶在年报中表示,未来仍将坚持在一线、新一线及重点二线城市进一步提高市场渗透率。

  年报显示,2022年奈雪预计将新开350-400家门店,届时将突破千店规模。(亚丹)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