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集团第一财季营收169.6亿美元,净利润5.16亿美元

联想集团第一财季营收169.6亿美元,净利润5.16亿美元
2022年08月10日 07:3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早间消息,联想集团今日公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22/23财年第一财季财报。财报显示,联想集团第一财季营收169.6亿美元,同比增长0.2%,略高于预估的169.2亿美元。净利润为5.16亿美元,同比增长11%,高于预估的4.98亿美元。非香港财务报告准则(non-HKFRS)下,净利润为5.56亿美元,同比增长35%。

  第一财季业绩:

  营收为169.6亿美元,同比增长0.2%。若按固定汇率计算,则同比增长5%。

  毛利润为28.69亿美元,同比增长2%。

  毛利率为16.9%,而上年同期为16.7%。

  运营开支为20.92亿美元,而上年同期为20.81亿美元。其中,研发开支为5.11亿美元,而上年同期为4.66亿美元。

  净利润为5.16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的4.66亿美元相比增长11%。

  非香港财务报告准则(non-HKFRS)下,净利润为5.56亿美元,同比增长35%。

  美股基本收益4.39美分,摊薄收益4.01美分,而上面同期分别为4.02美分和3.53美分。

  联想董事长兼CEO杨元庆表示:“我们连续第九个季度实现了业务增长,并提高了盈利能力。如今,我们来自非PC业务的营收组合达到了37%。”

联想集团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