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东方财富”交易软件无法正常登录交易 证监会要求其反馈整改情况

市场资讯

关注

来源:财联社

证监会发布东方财富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申请上市证券做市交易业务资格反馈意见,要求进一步说明公司是否符合“最近1年信息系统未发生重大及以上级别信息安全事件”条件。

东方财富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申请上市证券做市交易业务资格反馈意见

东方财富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现对你公司增加上市证券做市交易业务资格申请文件提出反馈意见,请你公司在30个工作日内对下列问题逐项落实并提供书面回复和电子文档。我会收到你公司的回复后,将根据情况决定是否再次向你公司发出反馈意见。如在30个工作日内不能提供书面回复,请向我会提交延期回复的申请。若对本反馈意见有任何问题,请致电我会证券基金机构监管部审核员。

近日,我们关注到媒体报道你公司证券交易软件无法正常登录交易,请说明此次信息安全事件的发生原因、影响以及整改情况,并进一步说明公司是否符合“最近1年信息系统未发生重大及以上级别信息安全事件”条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