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摩:针对脱欧还有后续行动 更多员工将从伦敦被调往欧洲大陆

小摩:针对脱欧还有后续行动 更多员工将从伦敦被调往欧洲大陆
2020年09月25日 03:02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在大约200名员工本月被告知由于英国脱欧而需要调职到欧洲其他国家后,摩根大通未来计划将更多银行家从伦敦迁往欧洲大陆。

  该行法兰克福公司的负责人Dorothee Blessing周四在彭博网络研讨会上表示,本月宣布的调动只是摩根大通为应对无协议脱欧前景而采取的“第一波”行动。

  据报道,一旦摩根大通完成将2000亿欧元(2300亿美元)资产从英国向法兰克福的转移,该行将成为德国第六大银行。跨国银行一直在加强欧盟业务,以确保一旦年底英国脱欧过渡期结束,他们可以继续为客户提供服务。

  Blessing拒绝就资产转移规模或其对银行盈利能力的影响置评,但表示法兰克福子公司的资本金已经增长到可以支持业务扩张及满足客户需求。该公司表示,预计今年盈利将为1.5亿欧元。

  她说,虽然摩根大通转移了员工和资产,但伦敦“仍是非常重要的”金融中心。法兰克福并非欧洲大陆唯一的金融中心,暗示银行会把从伦敦调出的员工分散到欧洲多地。

  Blessing还谈到了欧洲的银行业整合问题,其认为这是不可避免的。她兼任摩根大通欧洲、中东、非洲投资银行部门联席负责人。

  Blessing没有评论摩根大通是否希望在银行业整合中发挥作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刘玄逸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
  • 09-25 金龙鱼 300999 2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