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智能电视产品、语音助手 亚马逊召开硬件发布会

全新智能电视产品、语音助手 亚马逊召开硬件发布会
2020年09月25日 02:35 新浪财经综合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亚马逊在周四的大型硬件活动中宣布了两种新的Fire电视产品。 亚马逊的Fire TV小工具将直接与Roku和Apple TV竞争,使人们能够访问迪士尼+,Netflix,Hulu等热门应用。此外,亚马逊还推出了全新的Echo Show语音助手产品。

  亚马逊在周四的大型硬件活动中宣布了两种新的Fire电视产品。 亚马逊的Fire TV小工具将直接与Roku和Apple TV竞争,使人们能够访问迪士尼+,Netflix,Hulu等热门应用。

  亚马逊表示,由于冠状病毒的传播,人们在电视前花费的时间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 亚马逊把电视视为家庭的中心,并希望为用户在电视机前提供更多功能。 根据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8月的一份分析报告,新功能可能有助于亚马逊的电视产品与Roku展开更激烈的竞争。Roku在全球联网电视流媒体播放时间中仍占有50%的市场份额。

  亚马逊希望所有人都以29.99美元的新价格购买Fire TV电视棒。 这意味着亚马逊将能争取更多的订阅和电影下载收入。

  同时,亚马逊还推出了全新的Echo Show语音助手产品。在重新设计语音助手硬件的同时,该公司还更新了技术,提高处理速度并减少Alexa的错误。Echo Show似乎是亚马逊主推的产品,其希望在每个家庭中都能有一台Echo Show作为智能家居的枢纽。

  而考虑到亚马逊强大的云业务及其与游戏公司合作的能力,游戏服务可能成为亚马逊的下个月收入增长来源。

  来源:华尔街见闻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
  • 09-25 金龙鱼 300999 2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