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2020年商业地产成交额暴跌 受新冠疫情冲击

美国2020年商业地产成交额暴跌 受新冠疫情冲击
2021年01月21日 02:41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 曼哈顿商业地产成交降至全国第五,达拉斯排名第一。
  • 工业和仓库地产是亮点,成交额首次超过办公地产交易。

  美国商业房地产交易在2020年下降了32%,因买卖双方无法就疫情冲击下的房地产价值达成共识。

  根据Real Capital Analytics Inc的一份报告,全年办公物业交易下降40%,零售地产交易下降43%,酒店交易下降68%。公寓仍然是交易量最大的领域,尽管全年成交量下降28%。

  该报告还反映了重要的地域变化,其中曼哈顿排名下降到第五大市场,达拉斯则排名第一。

  Real Capital高级副总裁Jim Costello接受采访时表示,在疫苗被广泛采用和社交疏离政策放松之前,交易清淡局面可能会持续下去。

  他说:“物业所有者不想亏损抛售,并且他们也不必被迫出售。而买家则不想冒险。”

  一个亮点是工业和仓库地产交易总额达到988亿美元,首次超过办公地产的成交额,因消费者越来越多转向电子商务而企业则寻求改善物流网络。

  到去年底的时候,投资者匆忙将资金投入使用。12月份的全国交易总额为709亿美元,而上年同期为759亿美元。

  全年工业物业价格平均上涨8.8%,而公寓价格则上涨8.3%。写字楼和酒店价格上涨不到2%。零售物业价格下跌4.3%。

  Costello说,2021年的一个潜在风险是利率上升,这可能会拉低商业地产的价格。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桐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7 李子园 605337 --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
  • 01-25 南极光 300940 --
  • 01-21 康众医疗 688607 23.21
  • 01-21 重庆银行 601963 10.8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