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两日暴跌超10% 带动加密货币总市值蒸发超1000亿美元

比特币两日暴跌超10% 带动加密货币总市值蒸发超1000亿美元
2021年01月21日 20:10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下载新浪财经app,追踪全球币市行情

  比特币周四连续第二天暴跌,在48小时内的累计跌超10%,市值损失数十亿美元。

  据CoinDesk的数据,比特币价格周四下跌逾6%,最低跌至32,527美元,自1月13日以来首次跌破3.3万美元。

  比特币本月早些时候涨至历史高点41940美元,随后一路震荡下跌,带动整个数字货币市场走低。

  市值第二大的加密货币以太币在两天内跌近10%。据coin Metrics数据显示,以太币在周二创下了1439美元的历史新高。

  截至伦敦时间上午9:20,所有加密货币的总市值在过去48小时内下跌超过1000亿美元,从约1.06万亿美元下降至近9,490亿美元。

  周三, 根据一份文件显示,全球最大的资产管理公司贝莱德(BlackRock)正将通过其旗下两家基金配置比特币期货,表明机构投资者正纷纷涌向这种虚拟货币的最大迹象。

  比特币多头表示,比特币近几个月上涨势头的主要原因是机构对比特币需求的上升。

  保罗·都铎·琼斯(Paul Tudor Jones)和斯坦利·德鲁肯米勒(Stanley Druckenmiller)等知名投资者已经成为比特币的信徒,而一些资产管理公司也开始将比特币加入他们的投资组合。

  另一种说法是,在前所未有的经济刺激时期,这种加密货币提供了类似于黄金的存储价值,从而推动这种加密货币显著飙升。

  然而,怀疑论者担心比特币只是另一个等待破裂的市场泡沫。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刘玄逸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7 李子园 605337 --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
  • 01-25 南极光 300940 --
  • 01-21 康众医疗 688607 23.21
  • 01-21 重庆银行 601963 10.8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