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显示国际社会欢迎拜登 但对美国失去信心

民调显示国际社会欢迎拜登 但对美国失去信心
2021年01月22日 01:43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根据对多国民众进行的一项最新调查,美国总统乔·拜登受到全世界大部分地区的欢迎,预计他将在应对新冠疫情、恐怖主义和气候变化上更好地展现美国领导力。但对美国这个国家及拜登落实政策的能力,人们信心较低。

  德国智库Friedrich-Ebert-Stiftung纽约办公室执行总监Michael Broening称:“对美国的信任实际上已经消失了很多。”

  民调机构YouGov给出的问题之一是受访者是否认同拜登,是否认为拜登将比前任唐纳德·特朗普展现更多全球领导力,受访者展现出的热情几乎堪比2009年一项类似的民调,当时巴拉克·奥巴马接替了乔治·W·布什。

  但被问及新总统是否应该,并且是否会在诸如恢复2015年伊朗核协议、巴黎协定等具体目标上取得成功时,受访者对他能否成功持怀疑态度。拜登周三就职后立即签署了重新加入巴黎协定的命令。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7 李子园 605337 --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
  • 01-25 南极光 300940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