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中概股周四收盘多数走高 趣头条飙升逾61%

热门中概股周四收盘多数走高 趣头条飙升逾61%
2021年01月22日 05:59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热门中概股周四收盘多数走高,趣头条盘中涨超70%,最终收涨逾61%,该公司董事长称四季度实现经营性盈利;好未来涨超15%,该司第三财季营收同比增长30%;富途控股收涨近10%,盘中涨超10%刷新纪录高位至99.28美元,今年迄今涨116%,此前花旗上调其12个月目标价至华尔街最高水平。

  在线教育板块普涨,流利说涨超15%,网易有道涨近15%,跟谁学涨超11%,新东方涨近7%;新能源概念股涨跌不一,蔚来涨超1%,小鹏汽车涨超3%,理想汽车跌0.65%。

  其他知名中概股中,阿里巴巴跌2.07%,拼多多涨1.08%,百度跌3.45%,爱奇艺跌1.32%,哔哩哔哩跌3.07%,京东跌0.22%,网易涨2.73%,新浪涨2.61%,微博涨0.54%,迅雷涨1.53%,陌陌跌1.21%,YY>欢聚时代涨0.39%,虎牙涨2.11%,携程下跌2.57%,36氪下跌7.96%,房天下下跌1.60%,达达集团下跌0.23%,腾讯音乐下跌0.31%。

  领涨中概股列表:

  领跌中概股列表:

  热点资讯

  趣头条董事长称四季度公司实现经营性盈利

  据报道,1月初趣头条发布内部信,称去年第四季度首次实现数千万元人民币的经营性盈利,这是趣头条自上市以来,也算其自成立以来,第一个季度实现盈利。

  内部信还透露,不考虑米读的持续投入,公司其它业务在4季度的经营性利润合计超过了人民币1亿元。趣头条2021年的目标是实现7亿元人民币以上的全年经营性利润。

  好未来Q3营收同比增长35%

  好未来周四公布了2021财年第三季度财报,公司净营收11.191亿美元,同相比增长35.0%。净亏损4360万美元,上年同期净利润1960万美元。基于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净利润1040万美元,上年同期净利润为4970万美元。

  花旗上调富途证券12个月目标价至华尔街最高水平

  花旗集团上调富途证券ADR未来12个月目标价至华尔街最高水平的119.70美元(之前为54.20美元),当前评级为买入。

  分析师Daphne Poon称,富途控股是“市场实力的最佳代理”,是唯一一家交易量进入香港十大券商之列的以散户为主的经纪公司。

  德银给予小鹏汽车“买入”评级

  德意志银行分析师Edison Yu出于短期投资想法,在小鹏汽车的“几项催化剂”前予以该股买入评级,目标价为58美元。

  小鹏汽车的新L3级高速自主导航驾驶功能的试驾带来了“积极的媒体和投资者反馈”Yu认为该股会收集“一些上行势头”,因为显而易见,L3级自动驾驶的功能将是中国市场上最好的消费者自主系统,至少在今年剩余时间里是这样。

  微美全息获“2020年度计算机视觉全息云服务领军企业”奖项

  据报道,微美全息获得“2020年度计算机视觉全息云服务领军企业”奖项。

  鉴于其在科技创新成果方面的卓越表现以及良好的公众综合评价,该公司在赛迪网推出的创新影响力年会中荣获“2020年度计算机视觉全息云服务领军企业”奖项。赛迪网是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的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旗下网络媒体,“创新影响力年会”创办于2010年。

  火花思维拟赴美IPO

  引知情人士称,曾获腾讯和快手投资的在线教育公司火花思维,正在与瑞士信贷集团和高盛集团合作,并准备在美国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募集资金可能达5亿美元。

  知情人士还表示,股票出售可能最快在今年进行。火花思维提供的产品细节,包括规模,仍在讨论中。瑞士信贷和高盛对上述事宜拒绝置评。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7 李子园 605337 --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
  • 01-25 南极光 300940 12.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