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明日执行Crew-2任务 把4名宇航员送入空间站

SpaceX明日执行Crew-2任务 把4名宇航员送入空间站
2021年04月21日 22:46 新浪科技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间消息,据报道,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将于明日执行“Crew-2”任务,把四名宇航员送入国际空间站(ISS)。

  美国东部时间4月22日上午6点11分(北京时间4月22日下午6点11分),SpaceX的载人“龙飞船”(Crew Dragon)将搭载“猎鹰9号”火箭,在佛罗里达州的NASA肯尼迪航天中心39A发射台发射升空。

  执行“Crew-2”任务的4名宇航员分别为NASA宇航员谢恩·金布鲁(Shane Kimbrough)和梅根·麦克阿瑟(Megan McArthur),欧洲航天局(ESA)宇航员托马斯·佩斯凯(ThomasPesquet),以及日本宇航局(JAXA)宇航员指星出彰彦(Akihiko Hoshide)。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即将发射的“猎鹰9号”火箭,使用的是“Crew-1”任务回收的助推器(一级引擎),这标志着经过飞行验证的助推器将首次用于乘员发射。

  去年5月,SpaceX首次发射载人“龙飞船”,成功地将两名美国宇航员送入轨道,开启了商业航天的新纪元。11月,SpaceX又执行了“Crew-1”任务,将送4名宇航员进入国际空间站。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6 华通线缆 605196 --
  • 04-22 联测科技 688113 19.14
  • 04-22 津荣天宇 300988 23.73
  • 04-22 蕾奥规划 300989 51.62
  • 04-22 中际联合 605305 37.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