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合伙人将一次性获得数百万美元奖金 年终分红另外计算

高盛合伙人将一次性获得数百万美元奖金 年终分红另外计算
2022年01月15日 01:54 市场资讯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高盛集团层级最高的前1%员工除了年终奖外,还将获得一笔特殊奖金。

  据知情人士透露,这笔发给高盛合伙人(大约是400位高管)的特殊奖金将使许多人的薪酬包增加数百万美元,此外,由于过年一年高盛盈利创纪录,他们能拿到的常规奖金也会增加,少则几百万美元,多则还要高出几倍。

首席执行官David Solomon首席执行官David Solomon

  高盛管理层认为发放特殊奖金是一个创造性的解决方案,两位知情人士称,管理层警告说拿到特殊奖金的人不应该把这视作新的起薪点。在给明年定薪时,管理层会忽略这些一次性奖励。

  这种做法使得高盛的管理层可以把2021年获得的财富回报给最优秀的员工,同时又能试图降低未来的薪资预期和成本。

  高盛一位代表拒绝置评。

  高盛的合伙人制源于130年前,当时作为一家私营公司,高盛的管理层拿出自己的钱来为交易融资。在现代高盛,合伙人头衔成为一种象征性意义,表明他们在公司的员工中排在最上层。

  这些高管许多是高盛业务部门的负责人,他们通常拿到大约100万美元的底薪,这个数字远低于年末的现金加股票奖金,过去十年,为了控制成本,合伙人与董事总经理之间的薪酬差距一直在缩小。

  但疫情的爆发以及由此引发的市场错位和机会给高盛的核心交易和咨询部门提供了十年一遇的良机。这些部门出色的业绩表现帮助高盛在2020年取得了接近创纪录的收入,而2021年只用了九个月就打破了纪录。

  分析师估计高盛去年营收增长超过30%。该行定于1月18日发布第四季度财报。

瓜分6666元现金红包!领取8%+理财券,每日限额3000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桐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8 纬德信息 688171 --
  • 01-18 臻镭科技 688270 --
  • 01-18 铜冠铜箔 301217 --
  • 01-17 晶科能源 688223 5
  • 01-17 采纳股份 301122 50.3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