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大跌7% 回吐马斯克披露持股以来的所有涨幅

推特大跌7% 回吐马斯克披露持股以来的所有涨幅
2022年05月17日 02:01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自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上个月披露他购买了推特Twitter)9%的股份以来,推特的股价已经回吐了所有涨幅。

  推特股价周一盘中跌逾7%,最低至37.58美元,跌破了4月1日收盘价39.31美元,这是马斯克透露其在推特中的少数股权之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由于担心马斯克可能会放弃以440亿美元或每股54.20美元收购推特的协议,投资者一直在抛售该公司股票。

  尽管推特股价上周早些时候已经下跌,但在马斯克上周五发推文称该交易被搁置、直到他发现有关虚假账户更多细节以及在平台上的普遍程度后,抛售加速。马斯克后来写道,他“仍然致力于收购”,推特董事长Bret Taylor则回应称,“我们也是。”

  上周四,推特宣布冻结招聘并削减成本。两名高管也离开了公司,其中包括消费品负责人Kayvon Beykpour,他说是该公司首席执行官Parag Agrawal要求他离开的。

  Agrawal上周五表示,他仍然希望向马斯克出售,但准备继续“领导和运营推特”,以防万一。

  随着股价的持续下滑,推特当前的市值略高于290亿美元,比马斯克商定的收购价格低约150亿美元。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4 益方生物 688382 --
  • 07-13 立新能源 001258 --
  • 07-13 楚环科技 001336 --
  • 07-11 隆达股份 688231 39.08
  • 07-11 国博电子 688375 70.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