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理事Bowman支持在7月加息75个基点

美联储理事Bowman支持在7月加息75个基点
2022年06月23日 23:25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美联储理事Michelle Bowman表示,她支持7月升息75个基点,之后再进行几次50基点的加息。

  Bowman在为马萨诸塞州银行家协会组织的一场活动准备的发言中说,“基于当前的通胀数据,我预计下次会议上加息75个基点是合适的,只要数据支持,在此后的几次会议上应该加息至少50个基点。根据经济的发展情况,之后可能还需要进一步提高联邦基金目标利率区间。”

  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上周将基准利率上调75个基点至1.5%-1.75%。 主席鲍威尔在当天记者会上表示,美联储下月计划再加息75或50个基点。鲍威尔周四在众议院就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作证,他表示美联储对打击通胀的承诺是“无条件的”。

  联邦基金期货交易员押注7月加息75个基点,尽管市场越来越担心美联储的行动将使经济陷入衰退,但市场和美联储都预计基准利率到年底将达到3.4%左右。

  Bowman表示,美联储的首要任务是控制物价。“虽然我预计随着FOMC继续收紧货币政策,劳动力市场将保持强劲,但这些行动并非没有风险。不过在我看来,首要责任是降低通胀。”

  关于削减资产负债表,Bowman表示,为了实现美联储以美国国债为投资组合主体的目标,出售抵押贷款支持证券可能是合理的。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茂桦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8 晨光电缆 834639 4.3
  • 06-28 科润智控 834062 4.3
  • 06-28 中科环保 301175 --
  • 06-27 中亦科技 301208 46.06
  • 06-24 五洲医疗 301234 26.2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