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冲上热搜:东方财富又崩了!紧急回应

市场资讯

关注

中国基金报

安曼

21日早盘,国防军工板块无疑是全场的焦点。消息面上,昨日国资委强调,以更大力度鼓励支持中央军工企业做强做优做大。

此外,ChatGPT带来的科技旋风仍然影响A股市场,川大智胜等多股涨停。年报密集披露,CRO板块的业绩增速远超预期,药明康德康龙化成等稳步上涨,成为资金流入的重要板块之一。

一起来看看市场上的最新热点:

东方财富又崩了

公司回应

21日早盘,据多位网友在社交媒体爆料,东方财富软件“崩了”,无法正常登录交易!基金君亲测发现,10点左右东方财富交易软件确实无法登录。

不过,截至目前,该软件已经恢复正常。

但是,3亿股民都关心的大事,仍然快速登上热搜榜。

对于引发此事的原因,东方财富董秘办人士回应称,需要与技术部门确认后再具体回复。截至目前,有投资者反映已恢复正常,可以登录进行交易。

截至午间收盘,东方财富的股价震荡走低。

这并不是东方财富APP第一次出现故障。

2022年11月9日早盘期间,有不少投资者反映东方财富、同花顺app等炒股软件曾发生过“崩了”、“显示的行情不对”等情况,该话题一度冲上热搜。异常情况也对部分投资者的交易产生了影响。

11月9日下午,上证所信息网络有限公司发布情况说明称,今日9时45分,因LEVEL-2行情主用系统报警,我司按应急预案切换至备用系统。9时50分以后,信息商陆续反馈行情显示已恢复正常。

牵手ChatGPT4.0

这家电商直线拉涨停

21日早盘,返利科技在10点半之后持续走高,11点左右直线拉涨停。

消息面上,3月21日,返利科技在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公司始终坚持在技术革新、合法合规的前提下探索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方案,公司与OpenAI的接口已经升级至ChatGPT 4.0版本,并组织技术团队进行导购领域的产品开发,以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导购服务。

此外,据证券时报报道,返利科技20日推出电商导购APP“如意”。这款APP基于ChatGPT人工智能技术,采用AI聊天对话模式为用户提供导购服务。

目前,该款APP尚未正式上线,小范围用户可通过邀请码进行体验。返利科技此前在互动平台上表示,当下以ChatGPT等为代表的NLP大模型成果,以及其他CV大模型领域的技术持续进步,有助于公司更好地探索相关技术在导购等垂直场景内的应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