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豹移动2021年Q2财报:现金储备和长期投资40.89亿元 近10季度首次环比正增长

猎豹移动2021年Q2财报:现金储备和长期投资40.89亿元 近10季度首次环比正增长
2021年09月07日 15:1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9月7日下午消息,猎豹移动发布2021年Q2财报。本季度,公司总收入2.12亿元,环比增长6.7%,为公司近10个季度以来首次季度环比正增长,目前,公司现金储备和长期投资40.89亿元。

  据介绍,本季度,猎豹移动在精简成本的同事持续提升效率,运营亏损持续收窄。总成本和费用同比下降53.1%。Non-GAAP毛利率从上个季度的70.2%上升至本季度的76.3%。Non-GAAP归属股东净利润330万元。

  此外,公司互联网业务实现收入2.04亿元,环比增长8.6%。互联网业务持续向广告+会员的模式转型,会员规模进一步增长,会员收入连续6个季度增长。AI和其他业务收入793.6万元。(文猛)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