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达集团:第一季度营收20亿元,同比增长74%

达达集团:第一季度营收20亿元,同比增长74%
2022年05月17日 09:5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17日上午消息,达达集团今日发布截至2022年3月31日未经审计2022财年第一季度业绩。达达集团2022年第一季度总营收20亿元,同比增长74%;净利润率较去年同期实现近30个百分点优化。

  据财报数据,达达集团旗下达达快送营收6亿元,京东到家营收14亿。截至2022年3月31日的12个月内,京东到家平台总交易额(GMV)为491亿元,同比增长74%,年活跃消费者达6790万。

  京东与达达集团在全渠道O2O业务上合作进一步深化。第一季度,小时购GMV同比增长超3倍,“附近”频道作为小时购主流量入口,推进在全国范围内的覆盖,并在京东用户中获得更多曝光。(文猛)

达达集团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