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集团上半财年净利润9.78亿美元 同比增长87%

联想集团上半财年净利润9.78亿美元 同比增长87%
2021年11月04日 12:08 市场资讯

  11月4日午间消息,联想集团发布2021/22财年中期业绩。财报显示,联想集团上半财年公司营收347.98亿美元,同比增长25%。上半财年权益持有人应占溢利9.78亿美元,同比增长87%。

  其中SSG方案服务业务集团营业额达到88.2亿人民币,同比增长30%。运营利润同比增长32%,达到18亿人民币;ISG基础设施方案集团营业额达到127亿人民币,同比增34%,接近盈亏平衡;IDG智能设备业务集团营业额达到992亿人民币,同比增长21%。运营利润达到75.4亿人民币,同比增34%。

  智能设备业务集团(IDG)

  智能设备业务集团由个人电脑、平板、手机和其他智能设备业务组成,实现了38%的利润增长和24%的收入增长。其经营溢利率同比增长0.8%,创下7.5%的历史新高。

  在回顾期内,智能设备业务集团在非个人电脑产品方面收入同比增长37%,占该业务集团收入的19%。

  基础设施方案业务集团(ISG)

  上半财年,基础设施方案业务集团收入同比增长24%至38亿美元,经营溢利率同比增长2.5%。基础设施方案业务集团亏损同比收窄81%,或者以绝对数值计算7300万美元,至1700万美元。

  方案服务业务集团 (SSG)

  上半财年,方案服务业务集团收入同比增长33%至25亿美元。经营溢利同比增长41%至5.48 亿美元,经营溢利率为21.5%。

联想集团净利润
相关专题: 联想2021/22财年Q3业绩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