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雷第三季度营收6000万美元 同比增37.3%

迅雷第三季度营收6000万美元 同比增37.3%
2021年11月11日 20:09 市场资讯

  11月11日晚间消息,迅雷今晚发布了截至2021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报。财报显示,迅雷Q3各项业务总营收为6000万美元,同比上升37.3%,环比上升8.8%。公司毛利润2930万美元,同比上升29.4%。

  财报显示,迅雷的云计算及其他互联网增值服务营收为3520万美元,同比上升 66.1%;会员业务营收2270万美元,同比上升16.0%;互联网广告营收210万美元,同比下降29.0%。迅雷表示,下降的主要原因是为了加强用户体验减少了广告投放。

  Q3季度中,迅雷整体毛利润2930万美元,同比上升29.4%。毛利率为48.9%,而上季度为52.5%。毛利率环比下降是由于毛利率较高的会员及互联网广告营收下降。基于通用会计准则(GAAP),第三季度净亏损为510万美元,而上季度净利润为5800美元。基于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本季度持净亏损为310万美元,而上季度净利润为130万美元。净利润的减少主要是由于运营成本增加。

  迅雷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金波表示,“第三季度超过了预期营收指引,完成6000万美元的总营收,增长主要由于云计算及其他互联网增值服务的快速增长。虽然第三季度的盈亏结果受到了运营费用增加和广告收入减少的影响,但是正积极寻找减轻其影响的办法”。(大鹏)

迅雷财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