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汤科技:上半年营收14.15亿元,同比下滑14.3%

商汤科技:上半年营收14.15亿元,同比下滑14.3%
2022年08月25日 21:4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8月25日晚间消息,商汤科技今日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该公司2022年上半年总收入为14.15亿元,同比下滑14.3%;毛利润为9.3亿元,毛利率为66.0%。上半年亏损净额为32.1亿元,经调整亏损净额为25.6亿元。

  截至2022年6月30日止六个月,商汤科技扣除以股份为基础的薪酬开支,研发投入为18.8亿元,占收入比为133.1%。

  截至2022年6月30日,该公司持有的银行存款、在手现金、结构性存款及债券和其他固定收益产品投资之公允价值总结余为195.1亿元。

  公告显示,截至2022年6月30日,已累计有180多个手机型号的超过17亿台手机预装了商汤的各类AI算法,覆盖主流头部手机厂商。

  此外,2022年上半年,智慧商业、智慧城市、智慧生活、智能汽车四大板块的收入贡献占比为40%、31%、21%和9%。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