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刷屏!同花顺APP突然崩了,投资者着急:争分夺秒的时候你却…同花顺紧急回应并致歉

券商中国

关注
日k线图

日k线图

今天上午,“同花顺崩了”冲上微博热搜第一。

有不少用户在社交平台上反映,使用同花顺APP时出现登录异常、软件数据显示异常、无法查看交易账户等问题。

针对此事,券商中国记者第一时间向同花顺方面核实,该公司客服人员回应称,系统的确出了点问题,目前运维正在处理。

随后在10时46分左右,同花顺在微博上表示,因网络线路出现异常,同花顺APP部分用户出现登录异常,目前已经恢复。如有个别用户仍存在问题,请随时联系我们。由此对用户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

根据此前披露的数据,每日使用同花顺网上行情免费客户端的人数平均约为1437万人,每周活跃用户数超过1800万人。三季报显示,今年前三季度,同花顺实现净利9.91亿元,同比增长28.31%。其中,第三季度净利为4.13亿元,同比增长24.19%。

网友:争分夺秒的时候你却崩了

10月28日上午,微博热搜榜第一的位置,罕见的被同花顺占了。

不少网友反映,同花顺APP无法正常运行。有网友说:“我还以为是网络问题,结果看见大家都在吐槽,才知道是这个APP系统崩溃了。”

另有网友发帖称,“一大早同花顺死活链接不上,自选全没了,又是查话费看是否欠费,又是重启手机,然后不断关闭打开关闭打开……结果,一搜,是同花自己崩了。”

还有网友表示,“争分夺秒的时候你崩了,想让人亏多少?”

有分析人士表示,同花顺每周活跃用户高达1800万左右,出现拥堵也侧面反映了当前交投活跃。

同花顺承认系统出现问题并致歉

针对网友反映的同花顺APP无法正常运行这一问题,券商中国记者上午10点30左右向同花顺方面核实,该公司客服人员回应称,系统的确出了点问题,目前运维正在处理。

随后,在10时46分左右,同花顺在微博上表示,因网络线路出现异常,同花顺APP部分用户出现登录异常,目前已经恢复。如有个别用户仍存在问题,请随时联系我们。由此对用户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

不过,当天上午,同花顺的股价并未受到软件崩溃的影响,在沪指跌幅接近1%的情况下,同花顺股价盘中一度涨近3%,截至午盘上涨了1%,股价报112.62元/股,最新市值为605亿元。

前三季度赚了近10个亿,注册用户5.73亿

同花顺是国内领先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提供商,也是最大的网上证券交易系统供应商之一。公司的产品及服务覆盖产业链上下游的各层次参与主体,包括证券公司、公募基金、私募基金、银行、保险、政府、研究机构、上市公司等机构客户,以及广大个人投资者。

统计数据显示,同花顺公司现有业务平台覆盖了证券市场中不同类型的客户群体。个人用户方面,截至2021年6月30日,同花顺金融服务网注册用户约5.73亿人;每日使用同花顺网上行情免费客户端的人数平均约为1437万人,每周活跃用户数约为1879万人。

机构客户方面,该公司的产品和服务已覆盖了国内90%以上的证券公司,此外还覆盖了大量的公募基金公司、私募基金公司、银行、保险公司、政府、科研院所、上市公司等机构客户。

最新披露的三季报显示,今年前三季度,同花顺公司实现营收21.85亿元,同比增长31.29%;实现净利9.91亿元,同比增长28.31%。

其中,第三季度,同花顺公司实现营收8.58亿元,同比增长27.49%;净利为4.13亿元,同比增长24.19%。

截至9月30日,同花顺的股东总户数为51955户,较二季末减少2.38万户;户均持股数为10347股,户均持股市值62.75万元。

责编:林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