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方财富软件又崩了!多家券商“在线抢客”:收留东财失意小伙

时代周报猛犸工作室

关注
“你崩了可以修复,我崩了谁来修复?”

又有炒股软件崩了?

3月21日上午,据多位网友在社交媒体爆料,东方财富软件“崩了”,无法正常登录交易。时代财经亲测发现,东方财富交易软件确实一度出现无法登录的异常情况。

同时,时代财经致电东方财富证券客服中心,工作人员对此表示,“局部网络出现了问题,目前正在修复中。”

至于期间内可能会造成的损失,上述工作人员告诉时代财经,“会将问题反馈上去,有结果后第一时间联系您。”

据财联社,截至发稿,东方财富交易软件已经恢复正常登录和交易。但时代财经多方询问,目前仍有部分网友出现登不上交易软件的情况。

对于东方财富软件崩溃,不少网友在微博讨论。“我一度以为是我的网络出现问题了。”“今天股票都清完了,明天绝对销户!”“我想知道这样损失怎么去赔偿。”“你崩了可以修复,我崩了谁来修复?”

有多位股民在社交平台上表示,自己想在高点卖根本卖不出去,眼睁睁看着股价回落;也有股民以为是软件问题,试图通过重装软件得以登陆,但最终还是无法登陆交易;还有股民则表示,早上东方财富崩了,对自己影响并不大,因为自己做的是中长线投资。

时代财经注意到,对于这次意外事件,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焦虑询问,是否有维权群、如何维权,谁来赔偿自己的损失等问题。

截至3月21日上午10时,东方财富(300059.SZ)报20.13元/股,涨0.75%,总市值约为2658.7亿元。

对于无法登陆东方财富可能带来的损失,许多网友给股民支招,提供多个可行的Plan B,比如“多开几个账户”、“来换券商吧”。

事实上,就在东方财富“紧急抢修”的路上,社交平台上有不少券商在积极“拉客”。

时代财经翻阅#东方财富#和#东方财富崩了#话题下的微博,发现有多家券商和炒股软件的名字出现在评论区中,如中金证券、中信建投国金证券、通达信等。更有国企券商工作人员表示“能够收留东财失意小伙”,“自己万一全佣,相当稳当。”而在评论区中,有股民认真询问手续费等相关信息。

3月18日,东方财富公布了2022年年度报告,2022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24.86亿元,同比下降4.65%;归母净利润85.09亿元,同比下降0.51%;基本每股收益0.65元。同时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2股派0.70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