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螺丝钉:指数基金投资指南

银行螺丝钉:指数基金投资指南
2019年10月21日 14:04 新浪财经

  股神巴菲特曾经说过:“一个什么都不懂的业余投资者,通过定投指数基金,竟然往往能够战胜大部分专业投资者”。另一位投资大师彼得林奇也说过,大部分投资者投资指数基金,这样收益会更好一些。

    可以说指数基金这个品种是非常适合普通投资者来投资的。

  新浪理财大学特邀理财大V、《指数基金投资指南》作者银行螺丝钉——“钉大”,精心制作了基金投资理财音频课《定投十年财务自由》课程从上百万字、3万多个问题里精选基金投资内容,细致讲解稳健的投资策略,8节课手把手教你用指数基金构建一个长期的定投组合,让你自己给自己加薪!

  此外,新课上架,福利来袭!即日起至10月28日18:00前,原价69元课程,首周特价仅需19.9元!

  银行螺丝钉

  基金大V,“中国Smart Beta 50人”之一,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北京电视台投资栏目特邀嘉宾。撰写数百万字有关基金投资的内容,全网累计阅读数超过5亿人次,著有畅销书《指数基金投资指南》《定投十年财务自由》,帮助数百万投资者开启了指数基金投资之旅。

  课程详情

  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可购买&试听课程

  Tips:购买课程后,你的课程可以在“新浪财经APP-理财大学-已购”界面查看(微信内在“新浪财经公众号下方-理财大学-精品课-已购”查看)

  小福利 :添加新浪理财大学小助手微信号,将有资格优先参与免费大师课,还有不定期送课福利哟!小助手微信号:sinalcdx01

责任编辑:孔令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4 华熙生物 688363 47.79
  • 10-24 长阳科技 688299 13.71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66.68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