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物流为宝马工厂提供电动车短驳服务

京东物流为宝马工厂提供电动车短驳服务
2022年11月24日 12:04 观察者网

双十一别人剁手你赚钱,飞天茅台等你拿!更有七大投资工具限时低价优惠,不容错过,[点击进入活动页面]

  (文/潘昱辰 编辑/周远方)11月24日,京东物流通过微信公众号披露消息称,已于近日与华晨宝马正式达成合作,将承接宝马沈阳生产基地的短驳运输服务。双方将携手投入38台新能源电车,以完成汽车整车制造厂内与厂际的物流纯电动运输。

华晨宝马沈阳工厂 图片来源:京东物流华晨宝马沈阳工厂 图片来源:京东物流

  同时,京东物流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建设了国内首个汽车行业专用充电换电站,实现电动卡车5分钟电池更换。

  今年,宝马集团提出BMW iFACTORY生产战略,旨在用“最可持续”的方式生产汽车。今年6月开业的华晨宝马沈阳生产基地大规模升级项目(里达工厂)即应用了这一战略理念。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昂

宝马 电动 沈阳市 电动车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8 光华股份 001333 27.76
  • 11-25 秋乐种业 831087 6
  • 11-25 辰光医疗 430300 6
  • 11-24 欧康医药 833230 12.8
  • 11-24 雷特科技 832110 20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