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某地市公司报高价照样中标 三大运营商价格战就是不可取

中国电信某地市公司报高价照样中标 三大运营商价格战就是不可取
2022年08月09日 17:50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曹思琪/文

近日,华东某省地级市下辖县的领导,对该县“雪亮工程”和智能安防小区的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了实地督导。相关项目为何如此受到县里重视?又是谁得到了项目建设的机会?对此,运营商财经网接下来都将试图进行揭秘。

据悉,此前发布关于《雪亮工程一、二期升级改造及三期施工维护采购项目》的县,在国内有着“花炮之乡”的别称。该县2021年的地区生产总值约为240.46亿元,户籍人口数量接近59万。

这样看来,这一项目的预算达到2000万元便不足为奇了。

值得一提的是,该“雪亮工程”项目采用的还是近年来颇被看好的“不见面开标”形式。所以,项目中标的信息很快便被公示了出来。

毫不意外,在参与投标的企业当中,具备央企背景的中国电信某地市分公司成功取得胜利,以1992.279万元价格中标该项目,与预算价仅有7.721万元的差值。

虽然和某运营商此前中标的1.3亿元“雪亮工程”大单不属于同一量级,但中国电信某地市公司这次的招投标过程却是十分顺利的,这一点比较令人欣慰。

据该县领导表示,该“雪亮工程”建设项目要实现城区无盲点、乡村各主要路口全覆盖的目标,而且要在元旦前就将其投入使用。

而这对于中国电信来说显然不是什么难事。其实,三大运营商参加政企投标就是不要打价格战,每个项目必须挣钱,不挣钱的又何苦去中标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国电信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1 帝奥微 688381 --
  • 08-10 联影医疗 688271 109.88
  • 08-09 博纳影业 001330 5.03
  • 08-09 鼎际得 603255 21.88
  • 08-09 农心科技 001231 17.7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