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中秋:潮流与传统口味月饼同样受欢迎

今年中秋:潮流与传统口味月饼同样受欢迎
2022年09月11日 17:34 媒体滚动

转自:劳动报

中秋节里,沪上商超迎来销售高峰。聚焦“价值感、新鲜感、品质感”,价格更低、才能让消费者实现中秋采买自由。从沪上商超销售情况来看,今年中秋,潮流与传统口味月饼同样受欢迎,更多消费者追求水果的新奇特和差异化。

沃尔玛方面表示,目前,大卖场月饼线上销售前五的口味依次为:流心奶黄、五仁金腿、双黄莲蓉、冰皮月饼、云腿口味,说明消费者对于潮流和传统口味同样青睐。

结合月饼这种强区域个性化口味需求的商品,沃尔玛与各大本地月饼龙头品牌合作,譬如北京稻香村、广州酒家等,以量级换价格优势,让顾客能够用更优性价比买到信赖熟悉的品牌和商品。与送礼消费场景不同,自用型消费人群更希望买到实惠、高品质的月饼,消费者期待口味兼顾经典和潮流,包装可以更简单,月饼的个数也可以家庭为单位,无需太多。

从整体消费趋势来看,浆果类水果正日益成为中国家庭水果新宠儿,车厘子、蓝莓、树莓、猕猴桃等备受注重健康的家庭人群,以及年轻人追捧。更多消费者追求水果的新奇特和差异化。从8月15日至今,沃尔玛箱装水果销售成长超70%,其中沃尔玛自有品牌“沃集鲜”箱装阳光玫瑰青提,销售增长超350%。

中秋佳节的团圆大餐也是中秋采购的重要部分。只有保障食物的品质,才能在预制菜的赛道走得更远更稳。沃尔玛的中秋节预制菜主要开发了烹饪过程复杂、耗时的地方特色菜肴,省去大量的烹饪时间,降低下厨的门槛与难度。并挑选具有上游资源优势,品控严苛的头部供应商进行合作,如藤椒海鲈鱼优选有地理标识的珠海斗门白蕉镇的白蕉海鲈鱼,活鱼加工,保证菜肴的品质感。而沃尔玛定制款的番茄牛腩煲、川辣牛杂煲等多款地方特色的预制菜品,顾客足不出户也能享受天南地北的差异化口味。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月饼 沃尔玛 水果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5 信科移动 688387 --
  • 09-14 邦彦技术 688132 --
  • 09-14 森鹰窗业 301227 --
  • 09-13 中纺标 873122 8
  • 09-13 众诚科技 835207 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