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美航空第三季度实现盈利 季度营收创历史新高

达美航空第三季度实现盈利 季度营收创历史新高
2022年10月14日 20:27 中国金融信息网

转自:新华财经

新华财经上海10月14日电(记者王鹤)达美航空公司(纽交所代码:DAL)最新发布的2022年第三季度业绩显示,第三季度公司运营收入为140亿美元,运营利润为15亿美元,运营利润率10.4%,每股收益1.08美元。预计至2024年,公司每股收益有望超过7美元,自由现金流或可达40亿美元。

达美航空调整后第三季度运营收入为128亿美元,比2019年第三季度高3%;调整后运营利润为15亿美元,运营利润率为11.6%;调整后每股收益为1.51美元。

达美航空总裁Glen Hauenstein表示,相较于2019年,第三季度调整后运营收入增长3%,单位收入增长23%,创达美航空有史以来季度收益及单位收入的新高。随着企业出行业务不断回升以及美国国内及国际市场需求持续强劲,预计相较于2019年,今年第四季度收益将增长5%-9%。

达美航空首席执行官Ed Bastian表示,航旅需求持续回升,客户消费更加偏重于体验,商旅业务和国际旅行的需求也在上升。在此环境下,预计今年第四季度营收增幅将比2019年有所提升,运营利润率将为10%左右。

Ed Bastian说,伴随强劲的市场需求,达美航空恢复了一流的运营绩效,比原定的年度计划更早地实现盈利,且有望实现正向自由现金流。公司正努力争取在2023年夏季完全恢复全球航线网络,这将有助于切实提升当年利润和现金流,并在2024年取得超过7美元的每股收益和40亿美元的自由现金流。

编辑:丁晶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伟测科技 688372 61.49
  • 10-14 隆扬电子 301389 22.5
  • 10-14 箭牌家居 001322 12.68
  • 10-14 麒麟信安 688152 68.89
  • 10-14 康为世纪 688426 48.9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