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洁大中华区供应链副总裁周宇鸣:构建高效低碳有韧性的供应链

宝洁大中华区供应链副总裁周宇鸣:构建高效低碳有韧性的供应链
2022年11月07日 18:06 媒体滚动

转自:经济日报

在第五届进博会上,宝洁除了展示一系列新产品,也展示了其在绿色供应链等方面的探索和成果。宝洁大中华区供应链副总裁周宇鸣表示,宝洁将持续打造兼具数字化、绿色低碳和韧性的供应链。

周宇鸣表示,宝洁将可持续发展理念融入企业的方方面面。宝洁在中国的8家工厂已经全部实现生产废弃物零填埋。“太仓工厂是全球制造业领域工业4.0的灯塔之一,早在2012年就实现了100%使用可再生能源。在2022年广州宝洁的生产基地也入选了灯塔工厂,并全面使用可再生能源。宝洁还积极推动电商供应链的升级创新,使电商的运营更加高效,更加环保。宝洁在中国市场率先创新了电商直发包装‘小绿宝’。在快消品全行业率先推动上市可重复使用循环包装箱‘大绿宝’,搭建起电商渠道循环包装回收网络。”

周宇鸣表示,宝洁的供应链不断进行优化和创新,快速反应、更贴近消费者需求是一直以来的重点发展方向。宝洁在进一步的加速智能化、自动化进程,降本增效。高度自动化智能化的“关灯生产”,不仅可以提升生产效率,也能更好地节约能源。

谈及中国市场的发展潜力,周宇鸣表示,中国市场未来仍有很大发展空间,宝洁将一如既往支持中国市场发展。“宝洁刚成立不久的大中华区智能技术创新中心,聚焦于本土供应链的创新与研发;大力发展智能制造,低碳供应链的先进技术以及水资源循环利用的技术;设立消费者直发中心,减少运输链路;持续加大人才投资的本土化等,这些方面的投入将一如既往是我们的重点。”周宇鸣说。(经济日报记者 袁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宝洁 供应链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8 雅葆轩 870357 14
  • 11-08 美埃科技 688376 29.19
  • 11-07 恒太照明 873339 6.28
  • 11-07 新天地 301277 27
  • 11-07 甬矽电子 688362 18.5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