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融信服务与融信中国续订物管及相关服务总协议 期限3年

物业|融信服务与融信中国续订物管及相关服务总协议 期限3年
2022年11月24日 09:56 财经网

财经网讯 11月23日晚,融信服务发布重续持续关连交易公告。

公告称,由于融信物业管理及相关服务总协议将于2022年12月31日届满及预期本集团 将继续向融信中国集团提供融信物业管理及相关服务,本公司与融信中国订立2023年融信 物业管理及相关服务总协议,以重续融信物业管理及相关服务总协议,期限为自2023年1月1日起至2025年12月31日止(包括首尾两日)的三个年度。

同时,由于2020年园林工程服务框架协议将于2022年12月31日届满及预期本集团将继续自秀景园林采购园林工程服务,本公司与秀景园林订立2023年园林工程服务框架协议,以重续2020年园林工程服务框架协议,期限为自2023年1月 1日起至2025年12月31日止(包括首尾两日)的三个年度。

根据2023年融信物业管理及相关服务总协议,订约双方同意融信服务集团将提供物业管理及相关服务予本集团于中国拥有或使用的物业,包括但不限于前期规划设计咨询服务及物业交付前的服务(主要包括清洁及房屋查验服务),销售案场及样板间的保安、保洁、客户接待等日常管理服务,就本集团拥有或使用的物业(包括空置房及停车场)的物业 管理服务,房屋及设施维修及维护、市场推广及物业经纪服务等其他增值服务,商业运营管理服务,有关本集团所拥有若干停车位的销售代理服务,及销售与物业活动有关的货品或服务(统称“物业管理及相关服务”)。

根据2023年园林工程服务框架协议,订约双方协定,秀景园林将向本集团位于中国,包括但不限于福州、厦门、漳州、上海、杭州及成都的物业项目提供(其中包括)园林工程设计服务;园林建筑服务;及园林植物销售及培育服务(统称“园林工程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物业 物业管理 融信中国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8 光华股份 001333 27.76
  • 11-25 辰光医疗 430300 6
  • 11-25 秋乐种业 831087 6
  • 11-24 雷特科技 832110 20
  • 11-24 欧康医药 833230 12.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