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换帅 弗洛雷斯辞职 崔康熙将接任德比大战由中方教练组指挥

申花换帅 弗洛雷斯辞职 崔康熙将接任德比大战由中方教练组指挥
2019年07月04日 01:45 新闻晨报

原标题:申花换帅 弗洛雷斯辞职 崔康熙将接任德比大战由中方教练组指挥

  紧迫的保级形势让申花与弗洛雷斯之间没有更多的试验与磨合的时间 /晨报记者 顾力华

  晨报记者 甘 慧

  昨晚,绿地申花俱乐部官方宣布:弗洛雷斯因个人原因向俱乐部申请辞去主教练职务,俱乐部经研究决定,接受其辞职申请。刚刚结束的2019赛季中超联赛上半程,绿地申花3胜3平9负仅积12分,战绩相当糟糕,球队不得不为保级而战,这种情况下弗洛雷斯离任并不意外,接替弗洛雷斯的将是刚从大连一方辞职的崔康熙。

  或许是过于高估了球员的能力,认为中国球员的能力也是比较全面的,在本赛季的比赛中,弗洛雷斯总是让队员位置大挪移。就以上一轮申花与广州恒大的比赛为例,首发阵容中,弗洛雷斯安排吴毅臻打左边后卫,徐友刚出任3中卫体系中的右中卫,刘若钒则是打右边后卫,然而这些位置并不是这3人所擅长和熟悉的位置,所以比赛中3人都踢得比较别扭,未能发挥出自己的特点和能力。关于球员的位置以及阵型的问题,中方教练组也多次与弗洛雷斯进行过沟通。

  作为主教练,除了安排合理的技战术,还需要最大限度激发每个队员的特点和能力,显然弗洛雷斯执教申花期间,这一方面做得并不好,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导致了球队战绩不佳。

  尽管带领申花经历了失败的半个赛季,不过弗洛雷斯在年轻队员的培养上,做了不少工作。在他的培养下,丛震等年轻队员得到了长足的进步,成为球队的主力后腰,U23门将陈钊也得到了不少上场的机会。在与恒大的比赛中,弗洛雷斯在首发名单中排出了5名U23队员,这在中超球队中是非常罕见的。前15轮联赛,申花U23队员以3418分钟(出场时间)排名全中超第一,比排名第二的广州恒大多了约1200分钟。

  但是,紧迫的保级形势让申花与弗洛雷斯之间没有更多的试验与磨合的时间,好聚好散或许成了双方唯一的选择。接替弗洛雷斯的崔康熙是韩国籍主教练,他比较了解亚洲球队和球员,还在大连一方执教了半个赛季,对于中超也有了直观的认识。

  据悉,崔康熙将于本周末飞抵上海,他也会到现场观看申花与上港的德比大战,不过由于时间过于紧张,届时他不会在场边指挥比赛,这两天的训练以及德比大战的指挥将由以毛毅军为首的中方教练组负责。

弗洛雷斯 崔康熙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0 新光光电 688011 --
  • 07-10 中微公司 688012 --
  • 07-09 宏和科技 603256 4.43
  • 07-08 澜起科技 688008 --
  • 07-04 移远通信 603236 43.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