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晚报】上港官宣埃尔克森转会恒大 NBA夏联中国力克黄蜂迎首胜

【体育晚报】上港官宣埃尔克森转会恒大 NBA夏联中国力克黄蜂迎首胜
2019年07月09日 19:30 界面

原标题:【体育晚报】上港官宣埃尔克森转会恒大 NBA夏联中国力克黄蜂迎首胜 来源:界面新闻

NBA夏联中国力克黄蜂迎首胜 周琦状态回暖砍下17+9

  北京时间7月9日,中国男篮迎来NBA夏季联赛第三场比赛,面对黄蜂队,中国男篮上半场发挥出色,在首节末实现了今年夏联以来的首次领先,并在半场取得7分的领先,第三节中国队保持住势头继续领先,末节黄蜂队疯狂追分,但中国队凭借方硕的关键2+1和赵继伟的关键罚球,最终以84-80险胜黄蜂,收获夏联首胜。周琦得到全队最高的17分,并抓下9个篮板和4个盖帽。

官方:上港宣布埃尔克森离队转会加盟恒大 埃神或成为归化国脚战世预赛

  7月9日下午,中超俱乐部上海上港官方宣布,外援埃尔克森离开球队,转会加盟广州恒大。而广州恒大方面也同时发布公告,欢迎埃神回归,时隔1265天之后,埃尔克森回到了广州恒大。埃神是目前中国男足重要的归化对象,有望赶上世预赛40强赛。

官方:北京人和宣布加西亚回归 接替斯塔诺担任球队主帅

  7月9日下午,北京人和官宣加西亚回归,接替斯塔诺出任球队主帅。路易斯-加西亚曾于2017赛季中途接手北京人和俱乐部一线队,并最终率队荣膺中甲联赛亚军,圆梦“冲超”。随后的2018赛季中超联赛,路易斯先生带领球队不在赛季结束时,以9胜10平11负积37分的出色战绩,位居联赛八强之列。

官方:天海签下莱昂纳多、宋株熏

  北京时间7月9日,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签下莱昂纳多,宋株熏两名外援。1986年出生的巴西前腰莱昂纳多曾效力于全北现代、阿布扎比半岛等亚洲劲旅。韩国外援宋株熏生于1994年,司职后卫上赛季效力于韩国庆南FC。 本赛季天海中超战绩不佳,队内外援阿兰、雷纳尔迪尼奥也与球队关系紧张。而韩国中卫权敬原则租借加盟全北现代。

官方:勇士和森林狼达成交易 将格拉汉姆、内皮尔送至森林狼

  7月9日,勇士官方消息,球队将格拉汉姆、内皮尔以及部分现金送至森林狼,换回利奥-伊莱乌的签约权。利奥-伊莱乌现年33岁,目前效力于以色列哈普尔队,在2006年以44顺位被魔术选中。

王雅繁温网女双遗憾止步十六强

  北京时间7月8日,2019年温网女双第三轮,王雅繁/布林科娃迎战8号种子格罗恩菲尔德/舒尔斯,虽然王雅繁和布林科娃在次盘挽救五个赛点来到抢七,但随后也浪费了两个盘点,最终以4-6、6-7(7)不敌对手,止步十六强。

普利斯科娃落败 温网女单前五种子全部被淘汰

  北京时间7月8日,2019年温网女单第四轮,3号种子卡·普利斯科娃苦战3小时17分钟以6-4、5-7、11-13的比分,被同胞小将姆奇霍娃逆转,草地八连胜遭到终结,连续两年止步温网16强。随着卡·普利斯科娃被淘汰,本届温网女单前五号种子选手全部被淘汰,无人晋级八强。同时巴蒂也守住了自己世界第一的位置。

埃尔克森 中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0 铂力特 688333 33
  • 07-10 福光股份 688010 25.22
  • 07-10 乐鑫科技 688018 62.6
  • 07-10 新光光电 688011 38.09
  • 07-09 宏和科技 603256 4.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