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新华制药:抗AD药物已申请I期临床

[路演]新华制药:抗AD药物已申请I期临床
2022年11月16日 17:28 全景网

新华制药(000756)于11月16日在全景网参加2022年山东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在线上交流活动中,公司董秘曹长求在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抗AD药物已申请I期临床。

  公开资料显示,新华制药是我国重点骨干大型制药企业、亚洲最大的解热镇痛类药物生产与出口基地,以及国内重要的心脑血管类、抗感染类及中枢神经类等药物生产企业。公司经过70多年发展,已建成总部、一分厂、二分厂、寿光(新华)、高密(新华)五大产业园区,五大园区相互辐射、优势互补,形成了医药中间体、化学原料药、医药制剂和商业物流四大板块齐头并进的合理布局。未来公司将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局,以五大园区、四大板块为依托,以自主创新为动力,以结构优化升级为抓手,以主导产品为龙头,以收购扩充产业链为发展策略。以药为主、精干主业,做精做大原料药、医药化工中间体,突出做强制剂的发展思路。坚定不移地走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国际化发展之路,练内功,拓市场,调结构,增效益,实现又好又快发展,为我国医药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全景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首创证券 601136 --
  • 11-21 昆船智能 301311 --
  • 11-21 东星医疗 301290 --
  • 11-17 云里物里 872374 10
  • 11-16 赛恩斯 688480 19.1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