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供应前景趋于缓和 华尔街为强劲指引点赞

思科供应前景趋于缓和 华尔街为强劲指引点赞
2022年08月18日 21:09 智通财经APP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思科股价周四盘前上涨,此前这家网络巨头公布了第四财季业绩,超过预期,并发布了强劲的业绩指引,赢得华尔街的赞誉。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Meta Marshall给予思科“中性”评级,并将目标价从46美元上调至48美元。他指出,思科2%至4%的销售增长前景“大大”高于市场的普遍预期,但其盈利预期仅与预期是一致的。

  Marshall在给客户的报告中写道:“尽管我们认为,这种强势的部分原因是思科公布上季度第五次提价前获得订单,以及在供应链仍然紧张的情况下继续保持线上布局,这确实说明了网络的重要性。”

  这位分析师补充称,随着企业不断进行技术现代化,“追赶型支出”会产生一些影响,但如果这些现代化项目在经济降温的情况下继续进行,思科可能会继续受益,摩根士丹利对该公司的看法也会变得更加积极。

  花旗分析师Jim Suva给予思科“卖出”评级,但将目标价从40美元上调至44美元。他指出,2%至4%的销售增长前景“大大”高于下跌0.6%的普遍预期,但2023年的每股收益指引与预期一致,这让这位分析师注意到,多头和空头都有一些看法。另外,Suva指出,这个结果可能对捷普科技很有利,因为它为思科和Arista都构建了应用程序。

  Raymond James分析师Simon Leopold给予思科“跑赢大盘”评级,但将该公司的目标价从63美元下调至59美元。他指出,由于产品订单同比下降6%,尽管供应链仍受到一定限制,但该公司“顶住了看跌情绪的影响”。

  Leopold写道:“投资者对订单指标感到担忧,但我们认为,由于供应链的限制和持续时间的变化,投资者应该关注订单水平,而不是(同比)增长。思科的指标表明,需求仍然健康,不过其前景面临供应链约束。”

  思科表示,预计2023财年的营收将较2022年增长4%至6%,而此前的预期为3.3%。该公司还表示,预计不包括一次性项目的每股收益将在3.49 - 3.56美元之间。

  在讨论思科业绩的电话会议上,思科首席执行官表示,他预计公司“所有的(技术)投资组合都将表现强劲”,今年早些时候影响思科业务的供应链约束“在第四季度后半部分开始略有缓解”,需求信号依然强劲。

  思科最近披露,该公司在今年5月遭到了一个未知实体的攻击,据称这次攻击来自一个与UNC2447、Lapsus$和yanluwang勒索软件运营商有关联的组织。

  截至发稿,思科股价周四美股盘前涨5.36%,报49.16美元。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刘玄逸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2 昆工科技 831152 5.8
  • 08-22 朗鸿科技 836395 17
  • 08-19 微电生理 688351 16.51
  • 08-19 建科股份 301115 42.05
  • 08-18 恒烁股份 688416 65.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