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财经名嘴称英伟达市值有朝一日将达10万亿美元

美财经名嘴称英伟达市值有朝一日将达10万亿美元
2021年12月02日 08:59 市场资讯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美国财经名嘴吉姆-克莱默周三表示,他还没有准备出售英伟达的任何股票,尽管他最近在另外两只股票——AMD和福特——上套现了一些利润。

  克莱默说,这是因为他相信英伟达有朝一日可能成为一只市值达10万亿美元的股票。该股今年迄今飙升了140%,目前市值接近8000亿美元。

  克莱默是英伟达的狂热粉丝,以至于他将自己的宠物狗都命名为“英伟达”。他对英伟达CEO黄仁勋的远见卓见表示赞赏,后者认为企业可以利用元宇宙——或全宇宙,这是英伟达的首选术语——来减少浪费和提高效率。

  上个月,克莱默曾前往英伟达总部采访黄仁勋,此前几天,英伟达公布了好于预期的第三财季盈利和营收,以及强劲的财务预测。

  克莱默周三说:“我去了那里,看到了一些东西。我和黄仁勋一起去时空旅行。我承认我对英伟达太贪心了,因为这可能是一只10万亿美元的股票。”

抓紧本年度最后时机!8.xx%理财券抢购通道来了,数量有限,每位用户限领一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英伟达 市值 股票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6 华研精机 301138 --
  • 12-06 物产环能 603071 --
  • 12-03 嘉和美康 688246 39.5
  • 12-02 百济神州 688235 192.6
  • 12-02 梦天家居 603216 16.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