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调研机构:三星电子赶超谷歌,登顶“2022年全球最佳品牌榜”

市场调研机构:三星电子赶超谷歌,登顶“2022年全球最佳品牌榜”
2022年11月21日 08:56 界面新闻

  据韩联社11月20日消息,三星电子在市场调研机构舆观调查网(YouGov)近期发布的“2022年全球最佳品牌”排行榜上赶超谷歌,首次位居第一。

  具体来看,三星电子从2017年至2020年分别排名第4、第3、第4、第4,2021年升至第2,今年以126分赶超谷歌位居第一。除三星电子外,谷歌(106分)、YouTube(86分)、Netflix(59分)、Shopee(51分)跻身前五。

  该机构综合品牌形象、质量、价值、消费者满意度、推荐程度和口碑评选出38个市场的前十强品牌,并对这380个品牌在各市场的名次计算得分后再进行排名。三星电子在韩国、荷兰、越南、爱尔兰4国排名第一,在英国、法国、美国分列第2、第5、第6,在多地市场名列前茅,综合排名第一。

三星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