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正文

APP下载

强化防范措施 抓实隐患整改 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信阳新闻网 2023-02-28 17:48
去App听语音播报
打开APP

2月27日,省政府召开全省安全防范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分析研判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全力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守刚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春季历来是安全敏感期、事故高发期,当前我省经济加快恢复,安全生产潜在风险隐患随之增多,各地各部门要保持高度警醒,扛稳扛牢安全防范工作政治责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极端认真负责的担当精神,强化防范措施,推进工作落实,以高水平安全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孙守刚强调,要坚持从严从实,狠抓国务院安委会检查组反馈问题和各项整治检查巡查发现问题整改,严格落实整改措施和责任,推动实现闭环管理,确保全面彻底整改到位;要举一反三,严肃认真做好问题整改落实“后半篇文章”。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防火灾、防爆炸、防翻车、防坍塌,结合当前安全生产风险特点,深化消防、矿山、危化、道路交通、建筑施工、燃气等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严防事故发生。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系统观念,深入实施“夯基提能”工程,压实各方责任,强化应急值守,全力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切实守牢安全底线。

副省长杨青玖主持会议并传达全国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打开App看更多精彩内容
分享文章到
说说你的看法...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