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正文

APP下载

拉拉米:募投项目助力公司达成品牌矩阵战略

信阳新闻网 2023-03-01 14:54
去App听语音播报
打开APP

广州拉拉米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拉拉米”或“公司”)是面向境外优质化妆品品牌的电商综合服务商,致力于通过全方位的品牌综合服务助力境外品牌拓展中国市场。拉拉米本次首次公开发行上市拟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将用于品牌孵化与运营推广建设项目、综合运营中心建设项目、信息系统建设项目等,均围绕拉拉米主营业务展开,有助于公司未来经营战略的实现。

“颜值经济”盛行下,随着消费升级,消费者对化妆品的需求呈现出更加精细化、专业化的趋势,消费需求的细分也直接导致化妆品品类的细分。品牌孵化与运营推广项目的建设,将引进更加专业化的细分品类品牌。随着消费者化妆品知识越来越丰富,对专业品类产品的需求日渐增长,消费者对于产品功能的追求向精细化趋势发展,专业高效的产品需求空间不断扩大,针对细分人群满足不同功能诉求的专业品牌和产品将日渐受到青睐。本项目计划在未来四年内新引入并孵化 4 个境外化妆品品牌,并向公司现有的Naris(娜丽丝)、Byphasse(蓓昂丝)、Ziaja(齐叶雅)、Gifrer(肌肤蕾)、Casmara(卡蔓)等合作品牌进一步加大推广投入。

品牌营销推广投入具体包括在小红书、豆瓣、知乎、抖音直播、微信公众号、时尚杂志等媒体渠道进行站外推广,包括达人推荐和明星代言,以及在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进行站内推广。公司通过多种营销推广方式实现品牌的快速渗透,提升品牌价值,从而实现销售规模的提升。在细分市场以专业化水准建立市场优势,专注于某一特定品类,精耕细作,打造出代表性的精品品牌和产品,形成鲜明的品牌定位,以此占据消费心智,从而满足新时代中国消费者对化妆品更精细化和更专业化的产品需求。

为此,拉拉米拟扩大运营团队并配套相关运营设备设施。综合运营中心建设项目的实施将帮助公司构建一个更完善的管理链条,建立更完善的综合运营体系。随着移动互联网对消费环境的改变,传统销售模式正在受到严峻考验。因此公司提前布局拓展销售渠道,从天猫、京东、唯品会等主流电商渠道覆盖到小红书、拼多多、抖音等新兴社交渠道,从线上渠道拓展到线下渠道,实现全渠道的销售覆盖。与此同时,随着社交及内容种草、直播、短视频等新兴营销模式的兴起,公司在营销推广方式上不断探索新模式,熟练掌握微博、微信、小红书、抖音、快手等多种新媒体营销方式,能够把握粉丝经济、颜值经济、红人经济等营销趋势,结合时事热点开展主题式营销和种草,打通营销推广和销售环节,实现“品效合一”。

品牌孵化与运营推广建设项目、综合运营中心建设项目、信息系统建设项目的实施,将丰富和加强公司的品牌合作,为公司拓展多元化的品类覆盖面,助力公司达成品牌矩阵战略。项目实施后,将进一步强化公司业务的多元化发展,增强公司稳健运营能力,推动公司业务迈上新台阶,从而巩固和提升公司市场地位。

打开App看更多精彩内容
分享文章到
说说你的看法...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