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正文

APP下载

逸达:为你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媒体滚动 2023-03-01 14:59
去App听语音播报
打开APP

2月20日,长安汽车旗下的全新精品轿车——长安逸达正式开启预售,长安逸达的预售价区间为8.99万-11.09万元,这个价格一经公布,立刻引发了市场的强烈关注,长安逸达不仅刷新了长久以来品质轿车的行业标准,另一方面,新车的发售使得原本就竞争激烈的家用轿车市场更加内卷。

在动力方面,长安逸达搭载了蓝鲸新一代NE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蓝鲸新一代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总成,这可以说是长安汽车目前动力系统的“黄金组合”了。长安旗下的许多车型也是这个动力组合,不过作为新车,长安逸达在传承经典之上,又进行了大胆的创新,有其独特的一面,经过长安工程师专门调校的125kW的最大功率以及260N·m的扭矩使长安逸达的动力变得更强,再加上很灵敏的油门,使这台车在拥挤的路段可以完胜其他车。

另外长安逸达的悬架特性在兼顾均衡的同时又向运动倾斜,这增强了车的减震滤震效果,在一些路面不平的地方,长安逸达并不会有明显的震感,而在支撑性以及其它与操控相关的层面,长安逸达的表现更为优秀,即使是以70km左右的速度过比较急的弯道,虽然速度比较快,但是车身不会出现明显的倾斜,并且车身也能迅速跟着车头一起进入弯道,这一点说明长安逸达的前后悬架的整体性与关联性做得十分不错,这对于一辆10万左右的国产车来说是很优秀的。

长安逸达的三款车型还配备了4个车外摄像头、3个超声波雷达以及3个毫米波雷达,这些设备可以让驾驶者在开车的时候真正做到“眼观六路耳听八方”,在道路拥挤、车辆较多或者技术不熟练的情况下,及时提醒驾驶员外面的路况,有效减少交通事故发生的可能性,更好的保障安全,可以说是很贴心了。除了观察路面情况,除此之外,长安逸达还充分考虑到了底盘剐蹭的情况,这台车有540度的全景影像、透明底盘,车主可以自由选择视频角度,在路况不好的路段,可以通过视频观察车底的路况,让车辆避开可能剐蹭的地方,这个设计可以说是非常的实用。

综合来看,长安逸达无论是在动力、均衡还是安全方面,都交出了一份令消费者满意的答卷,产品品质相当不错,再考虑到长安逸达不到10万元的预售价这款新车值得考虑。(信阳新闻网)

打开App看更多精彩内容
分享文章到
说说你的看法...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