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正文

APP下载

试驾逸达,一辆很容易让人上头的10万级家用轿车

信阳新闻网 2023-03-01 14:45
去App听语音播报
打开APP

最近几年,长安汽车的新车总是给大家带来不小的惊喜,有的新车在颜值层面不断突破,有的新车则让人感受到速度与激情,还有的新车在配置上媲美豪车……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长安汽车的关注度扶摇直上。如今长安逸达的到来,同样是成为预算10万左右消费者关注的焦点。

那么,这款开启预售就有成为网红车趋势的入门级家轿到底如何呢?用很多试驾过长安逸达的小伙伴的话说,这款长安汽车很容易让人上头。接下来我们不妨一起试一试,看它到底哪里容易上头?

首先说外观设计部分,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的它拥有很强的科技感和未来感,哪怕只是一辆10万级国产轿车,却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同时也有着非常耀眼的高辨识度。尤其是车身侧面,由于车身尺寸和线条设计的关系,长安逸达看起来更加动感,还有一种从容不迫的优雅风格,结合宽体式尾部设计,整体设计很容易满足如今年轻人的审美。

相比外观让人冲动消费者之外,长安逸达的内饰设计更好的与外观相呼应,整体设计注重极简主义的同时,也带来了一种远超同价位产品的高质感。尤其是全新一代场景智慧交互系统,更是让人感受到愉悦的出行体验。

多说一句,很多人都知道长安逸达的配置超高,但是你可能不知道,这款国产轿车不仅拥有MT8666芯片加持,更采用了讯飞飞鱼4.0系统,丰富的生态内容真的是让人坐上车就不愿意下车。再结合长安逸达的价格来说,大家冲动购车真的不足为奇。

除此之外,长安逸达不仅拥有让人眼前一亮的超大后排空间,其动态表现也是很容易让人上头的。相比同价位的很多合资车而言,长安逸达的动力输出更加直接,也更加平顺。尤其是中后段加速方面,这款家用轿车依旧可以带来随叫随到的推背感,这在同价位产品中其实是非常少见的。而且蓝鲸新一代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的加持,也在无形中提升了车辆的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

最后说的则是长安逸达的调校,目前来说,这款国产轿车的悬挂并非过于追求运动,所以给人的感觉是比较软的,因此对路面的振动会有更好的过滤表现。不过,长安汽车设计团队也充分考虑到大家的实际用车需求,所以悬挂的调校也兼顾了一些操控性,在激烈驾驶时,可以充分保证车辆有更优秀的姿态。看到这里,你觉得长安逸达的表现如何?

打开App看更多精彩内容
分享文章到
说说你的看法...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