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正文

APP下载

旭辉永升服务多措并举践行ESG理念,持续探索可持续发展的创新之路

中国网 2023-03-01 15:35
去App听语音播报
打开APP

创建“红色物业” ,是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重要举措,通过高效管理服 务规范形成“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治理共同体,着力解决社区治理和服务管理中的难点、痛点、堵点。

ESG投资系统性建设至关重要,对于中国的ESG体系来说,还需要在推进过程中认真思考如何与国际接轨。2022年3月,国务院国资委成立了科技创新局、社会责任局,有利于更好推动科技创新,履行社会责任,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同年6月就要求央企上市公司需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探索建立健全ESG体系,推动更多央企控股上市公司披露ESG专项报告,力争到2023年实现相关专项报告披露的全覆盖。

在“双碳”目标下,ESG也逐渐成为衡量企业可持续发展能力的一项重要指标。旭辉永升服务已连续第三年发布独立ESG报告,2021年12月29日,全球最大指数公司MSCI(明晟)将旭辉永升服务的ESG评级由“BBB”级提升为“A”级,这也是目前中国内地物企在ESG方面获得的最高评级。近日,秩鼎给予旭辉永升服务 2022年Q4 ESG评级为AA,再次充分展示了旭辉永升服务的可持续发展能力。

2023年”永升益行”是旭辉永升服务“绿色基因”的延续,早在2021年,旭辉永升服务联合中城联盟在所管社区发起“一点星火-社区减碳行动”,凝聚社区的每一点星火,形成力量,推动全社会关注3060宏伟目标。2021年,旭辉永升服务继续携手旭辉集团举办“行者旭辉·城市公益徒步”上海站活动和“行者无疆杯”戈壁徒步比赛,累计通过“旭辉公益林”项目在敦煌西南地区种植了15,000棵梭梭树和26,300棵胡杨树,助力沙漠化防治和绿色生态建设,弘扬绿色公益正能量。同时,旭辉永升服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能源的高效利用与节约,致力于打造智慧物业,建设全场景的社区数智服务,减少人员及物料消耗,提高能源利用效率。

据了解,“永升益行”在每月发起一项绿色倡议,围绕日常生活中的快递外卖、线下购物、职场办公、用车出行、节电节水、垃圾分类、旧物回收等多个主题和场景,倡导大家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让低碳生活成为日常生活方式,用实际的绿色行动,共同创造可持续的未来。在刚刚过去的1月,“永升益行”月度主题为:绿色购物——从力所能及的事做起。倡导员工、业主、合作伙伴在日常生活购物时,取消过度包装的礼盒、购物袋,以免产生无必要的环境消耗。

值得相信的是,旭辉永升服务多措并举践行ESG理念,以企业力量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在社区管理服务长期面临新常态的大环境下,旭辉永升服务将持续致力于持续探索可持续发展的创新之路,坚持做责任发展的践行者、匠心服务的坚持者、绿色生态的维护者。

打开App看更多精彩内容
分享文章到
说说你的看法...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