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正文

APP下载

爱奇艺《一年一度喜剧大赛2》喜剧家族系列数字藏品,3月24日起公开发售!

济源网 2023-03-24 11:08
去App听语音播报
打开APP

3月24日起,爱奇艺将陆续发售第二款官方数字藏品——《一年一度喜剧大赛2》喜剧家族系列。该系列藏品共7款,每款限量发行1500份。用户可登录爱奇艺APP,点击底部“发现”页面,进入左上角“藏品”频道或点击“我的-钱包-数字藏品”页面进行预约购买。首款发售的喜剧家族系列藏品之“X-搞笑咖”,单价为199元。凡是购买该数字藏品的用户,将获得刊例价值258元的同款数字黄金会员年卡藏品一张,享受一年的黄金会员权益,还将拥有同款数字藏品头像及特效弹幕。更有机会参与抽奖获得《一年一度喜剧大赛2》官方卡司、演员签名照等奖品。

《一年一度喜剧大赛2》是由爱奇艺出品、米未联合出品并制作的原创喜剧竞演综艺,节目秉持“没心没肺,快乐加倍”的宗旨,贴近年轻人的笑点和痛点。此次是喜剧IP内容与数字藏品的首次结合,是爱奇艺拓展IP价值的又一次创新,也是爱奇艺探索元宇宙空间、布局元宇宙产业的新尝试。

本次数字藏品的人设均结合节目丰富的故事内核所打造。其中,“X-搞笑咖”是有着极强喜剧天赋的神经质;“X-脑洞精”喜欢写作,经常通过幻想构思出引人共鸣的事件;“X-龙虾人”是两个来自地外文明的龙虾星人,由于不爱吃地三鲜常感到与人类格格不入;“X-硬核控”是一位充满哲学思考的逻辑鬼才,讲义气并肝胆相照;“X-AI怪”是一位中二少年,常能让身边人体验不一样的快乐;“X-社牛侠”是一位斜杠青年,吹拉弹唱舞刀弄枪样样精通;“X-小趴菜”是一名狂热的海盗迷,梦想是四处游山玩水。

七位个性迥异的成员,也为《一年一度喜剧大赛2》的“喜剧家族”赋予了更丰富的精神世界,更延长并升级了观众的IP消费体验,让消费者在节目之外也能持续获得快乐与感动。喜剧家族系列数字藏品秉持着爱奇艺一贯的超高制作品质呈现给消费者,每个设计环节都经过团队多次优化完善。风格化的形象设计、俏皮可爱的模型与动作,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观赏及购买体验。

随着新技术的广泛深入发展,数字经济正成为各行各业全新的生产力。文娱行业也与数字藏品的联合,更彰显了超强的商业价值与应用价值。本月初,爱奇艺正式发售首个官方数字藏品——kiki&wiwi宇航服系列数字藏品,上线即售罄。本次第二款官方数字藏品《一年一度喜剧大赛2》喜剧家族系列数字藏品,则为内容IP与数字经济的结合探索了更多可能性。

未来,爱奇艺也将立足自身IP打造优势持续发力虚拟制作和数字经济赛道,以元宇宙使用价值为主要特色,为消费者带来更加潮流、品质、新奇、独特的内容及体验。

打开App看更多精彩内容
分享文章到
说说你的看法...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