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正文

APP下载

康迈荣获首届商用车黑科技“特色奖”

济源网 2023-03-24 14:52
去App听语音播报
打开APP

2023年1月,由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领衔主办,在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院、商用汽车网联合承办的以“发现中国商用车最酷黑科技”为主题的首届中国商用车黑科技大赛上,康迈以“康迈油润滑预调整轮端总成解决方案”荣获摘得本次大赛“特色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牵头,联合国际知名管理咨询公司罗兰贝格管理咨询、商用车行业媒体等共同开展。专家评审委员会由17名中外专家共同组成,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名誉理事长付于武担任评审委员会主席。

本次大赛参评项目超过100项,可说是“群英荟萃”。康迈油润滑预调整在大赛中众多品牌中能够脱颖而出,荣获“特色奖”,这是对康迈创新能力和发展成果的一种认可。

迈轮端拥有特有的预调整技术,可将轴承游隙控制在最佳范围,既保证轴承的使用寿命,又能进一步降低摩擦力矩。相较一般传统轮毂2万~3万公里的保养里程,康迈轴承预调整技术+油润滑,可大幅延长轮毂维护保养的间隔,大大提升整车运行效率。

依托于油润滑技术,康迈前桥和挂车桥轮端产品创新地实现了透明视窗可视化技术,司机在上车前通过可视化视窗,观察油位及油品状态便能判断内部状态,只要润滑油没有乳化、内部不含金属杂质,是不需要定期保养的,轻松扫除司机行车顾虑,保障高时效高出勤率。

康迈油润滑预调整轮端荣获“黑科技特色奖”,彰显了康迈的产品研发、创新实力。科技酷,未来很美,康迈将继续保持科技创新、技术引领,为行业创造更大的价值,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轮端解决方案。

打开App看更多精彩内容
分享文章到
说说你的看法...
A-
A+